從清潔到保養全面淨白肌膚,升級森林系女孩。圖∕喜蜜國際提供.jpg 

散發純淨氣質的森林系女孩,在日本掀起一股美妝熱潮。想擁有森林系女孩的清新質感嗎?從清潔到保養全面升級,不僅白皙,更要追求無瑕透亮好膚質。

清潔

1.夏季肌膚在汗水、油脂及彩妝、防曬乳等多重覆蓋下,清潔更必須徹底,每天卸妝、洗臉的動作一定要確實。

2.視個人膚質每1~2周做一次去角質深層清潔,讓肌膚深呼吸。

露得清Wave電動潔膚儀(499元,補充包30片249元∕屈臣氏獨賣)運用震動科技,搭配含深層清潔配方的專用拋棄式潔顏棉,沾水後在臉部各處畫圓5~10圈(約3~5秒),用水沖淨即可,不須使用洗面乳。.jpg 

旁氏毛穴淨白美肌系列(139~279元)包括適合油性肌膚的淨顏卸妝油、乾性及混合肌適用的淨顏卸妝凝露、全膚質適用的淨顏乳等3款潔膚產品,清新綠茶柑橘香調。.jpg 

保養

1.選擇質地清爽的保養品加強保濕淨白,可多利用精華液、面膜或晚安凍膜做夜間深度護理。

2.要注意日曬後不宜立即使用淨白保養品。

卡尼爾晶亮超服貼舒壓美白面膜(459元∕5入)含有相當於14天份淨白精華的密集護理,獨特Stretch-to-fit彈性服貼纖維科技,包覆全臉不留一絲空隙。.jpg 

grassroots research labs果然美研靚顏C淨白無瑕日霜SPF25(1,250元∕50ml)結合4種天然萃取的10%淨白柑橘複合配方、維他命E與B5,保護肌膚,提升保濕度及透亮度。.jpg 

heme雪感肌美白系列(349~399元) heme與日本松本清合作研發,精選7種日本和漢植物精萃,適合輕熟齡肌簡單保養3步驟,包括雪感肌美白淡斑提亮精華、雪感肌美白全能輕質乳霜、雪感肌集中美白晚安凍膜,質地清爽水潤。.jpg 

 

防曬

1.要抵抗豔陽的惡勢力,出門前的防曬工作絕不能馬虎,選擇防曬係數適當、質地清爽的防曬乳。

2.如果日曬機率高,記得要定時補擦。

3.頸、肩、手、腳等經常暴露在外的部位更要注意,為捍衛嫩白肌膚做好第一道防線。

卡尼爾輕透UV隔離潤 色乳液SPF50、PA+++ (299元∕30ml)升級版質地更清透、好推,增添活性保濕因子及維他命E,保濕滋潤度加分,瓶裝設計也改版,使用起來更順手。6月上市。.jpg 

雅漾清爽防曬乳 SPF50+ (1,110元∕50ml)添加雅漾舒護活泉水及南瓜素控油成分,全新清爽質地,臉部及身體肌膚皆適用。.jpg 

露得清輕透無感高效 UV防曬露SPF50+、PA+++紫色(399元∕30ml)獨家Helioplex高效隔光科技及Dry touch清爽膚觸配方,防曬的同時也能修飾暗沉、泛黃膚色。.jpg 

底妝

1.森林系女孩質感的清透底妝,具防曬係數的BB霜可當妳的好幫手。

2.使用後再輕輕壓上一層蜜粉,讓膚觸更清爽而粉嫩。

MISSHA美思草本 BB霜SPF30、PA++ (790元∕50ml)含山蔘、冬蟲夏草及鹿茸古老東方漢方三寶精萃,防範紫外線,並能讓肌膚散發光采彈性。.jpg 

【記者陳立儀2010/04/17 聯合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碧琴司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