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CE.jpg 

「Nude」,2010春夏通往時尚的首要關鍵字,應用在彩妝上,降低色彩讓臉龐回歸「好像沒化妝般」的自然妝容,就是人氣look No.1。

f_242849_1.jpg 

僅以黑色就能爲眼神取得勝利?Yes!不過黑色假睫毛不能單獨作戰,加上黑眼線級金色眼蜜,就是電眼滿分魅力魔法。再用蜜棕橘色修飾臉頰顴骨外側,霧面膚色唇膏點上雙唇,就是明星系迷惑Look。讓我們先來看看彩妝師都是怎麼「粘」睫毛的?戴假睫毛前一樣得先刷睫毛,這樣上揚角度才會類似,也才不會露餡喔!

【超強9步驟,Start!】

f_242849_2.jpg 

1利用扁口夾從兩端夾取出假睫毛。用手拉扯容易讓睫毛變形,或改用小剪刀剪取,也是彩妝師建議方法。

2幫假睫毛凹成「U」型,軟化粘梗。

3放到眼睛上量眼型長度,作為修剪假睫毛的依準。因為眼頭容易翹起及扎痛,黃金寬度約是不算眼頭的4/5眼型。

f_242849_3.jpg 

4依序將假睫毛剪成三段。一整副粘戴適合高手級,分三段粘則容易上手,且較容易抓取理想位置。

5將睫毛膠粘塗到假睫毛梗部。

6從眼尾開始貼,依序是眼中及眼頭。

f_242849_7.jpg 

7粘戴完成後,再依著睫毛根部描繪上黑色眼線!

8再度刷上睫毛膏,使真睫毛與假睫毛合為一體。

9燙睫毛器從根部往尾端抬刷,睫毛更捲翹。

f_242849_8.jpg 

卸除:使用起來真的有像廣告上Model的開心表情,因為卸得快也很舒服,連假睫毛殘膠、防水睫毛膏及眼線都能輕鬆卸掉!蜜妮 高效活膚眼唇卸粧液 130ml NT280

 【製作/林莉蓁;攝影/林原敬;彩妝髮型/高淑華;Model/Mona(多利安)】

【更多相關文章請見《VoCE》5月號-第8期】

image.jpg 

imag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碧琴司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