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lla儂儂.jpg 

【文/儂儂雜誌】

 野性香氣、輕透純淨、溫暖木感.....陣陣誘人心弦的女人香,

獻給絕色出眾、風華絕代、吸引眾人目光的妳。

 1.VERA WANG 璀璨公主女性淡香水

f_245131_1.jpg 

 

搗碎的紅莓、多汁的蕃石榴、以及水梨甜香,混合甜美的棉花糖以及香氣奢華柔軟的香柏木,呈現彷彿公主般夢幻的香氛,50 ml,2,200元;100ml,4,700元。

 2.LOEWE Aire Loco艾蕾洛可淡香水

 

 

f_245131_2.jpg 

靈感來自於女人內心深處無法言喻的秘密情懷。以花朵香息為香水的主體,後味的辛辣小豆蔻融合異國風味香草氣息,呈現略帶叛逆、流露野性暗示的香氣,30ml,2,000元。

 

3.Jean Paul GAULTIER Ma Dame 夏季限量女香

 

 

 

 

 

f_245131_3.jpg 

 

 

包裝時尚又逗趣,以粉色緞帶環繞曼妙身軀,像電力十足的性感女神般,豐腴迷人的體態若隱若現。是款帶有清涼感的花香調夏季香水,100ml,2,200元。

 

4.GIVENCHY 宮廷玉露香水

 

f_245131_7.jpg 

 

突破以往慣用的現代風格,改以簡潔揉合精緻感的古董風格香水瓶,突顯如其名的貴族華麗感!香氣清澈,比一般香水的氣味更加自然卻又鮮明,50ml,1,900元。

 

5.Chloe Eau De Fleurs 花之水

 

 

f_245131_8.jpg

 

經典、頂級的奢華質感瓶身設計,象徵 Chloe 不退經典的時尚流行,此次推出薰衣草、金蓮花、法國橙花三種香調,融合香氛界中各種高貴稀有的素材。收藏家絕對不能錯過,100ml,4,700元。

【更多精采內容請參閱《儂儂雜誌》2010年4月號】

adidas_265x265.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碧琴司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