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家隊投手布拉登演出完全比賽,揮手答謝球迷喝采。美聯社.jpg 

26歲運動家先發投手布拉登今天對光芒隊用109球締造完全比賽,這是大聯盟史上第19次完全比賽,也是運動家隊史第2次,繼去年7月23日白襪隊伯利對光芒完全比賽,大聯盟不到一年再上演完全比賽,苦主都是光芒,運動家4:0獲勝。

布拉登在母親節投出完全比賽,外婆給他愛的抱抱。美聯社.jpg 

阿嬤帶大 賽後相擁落淚

布拉登在母親節完全比賽,由於他的母親在他高中時期因癌症過世,後來由祖母照顧,這場比賽結束後他左手高指天空,將在母親節的完全比賽紀念天上的母親,同時祖母也到場看球,賽後祖孫緊緊擁抱,布拉登流下英雄淚。

運動家隊第1次完全比賽是在1968年5月8日,剛好在42年前,由杭特對雙城投出,運動家前一次無安打比賽,在1990 年6月29日史都華對藍鳥投出,相距也快20年,同時這是隊史第6度無安打比賽。

布拉登先前因A-Rod在運動家主場比賽時跨過投手丘,主動對A-Rod叫陣,引爆兩人口水戰,A-Rod當時非常不屑,認為布拉登是什麼咖,使得布拉登突然聲名大噪成為全國版人物,不過今天A-Rod在和紅襪賽前得知完全比賽消息,A-Rod說:「他投完全比賽非常棒啊,因為他打敗光芒。」

苦主光芒 1年內2度落難

光芒近十年碰到2次完全比賽和1次無安打比賽,去年被伯利完全比賽,不到一年內第二度被完全比賽,2002年4月27日曾被紅襪隊洛伊無安打比賽。

運動家在2004年第24輪選進布拉登,這場完全比賽前的成績是17勝23敗、防禦率4.62,生涯第53場先發,只是第一場完投就是完全比賽,而且贏的對象是大聯盟戰績第一的光芒,這只是光芒本季客場第3敗。

布拉登雖只有6K,他表示:「可以感受到其他好兄弟為我防守,所以這個完全比賽不僅屬於我的,更屬於全體的,毫無疑問是全隊共同努力締造。」

【王翔2010/05/10 聯合晚報】



 

0629cawaii-15068.gif      M15068.gif    time15068.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碧琴司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