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ada春夏染上制服癖,這件是從義大利郵差穿著衍生出的橘色外套,搭配黃綠條裝飾藍色襯衫及短褲,腳上矮子樂休閒鞋更是小個子男性的福音。(美聯社).jpg 

 義大利米蘭男裝時尚秀開演,不同於許多品牌狂打灰暗色調,Zegna以品牌百周年卯足全力正、副牌同場合辦大秀,並於Triennale展覽館舉辦百年展覽,展現品牌跨足第二個世紀的企圖心。

     Ermenegildo Zegna以歐洲生活型態為主題,從公園、博物館、小酒館尋找時尚元素的身影;以布料起家又熱愛環保的Zegna,除了標榜一流的做工與剪裁,還推出涼爽外套與逼近「零重量」的西裝。

     副牌Z Zegna顏色鮮艷,該牌未來計劃在大陸、台灣開設專門店,與正牌做區隔。雖然與該牌近期長期合作的黎明未現身,但Zegna好友法國影星尚雷諾還是前來當嘉賓,面子十足。

     Zegna百年展則透過影像、聲音和觸覺,運用大量相片、電影和紀錄片以及未曝光過藝術作品,細說過去一世紀的故事。Prada與Ferragamo都在與服裝輪廓與顏色變化,Prada醫生手術袍上衣、郵差色條襯衫及水手條針織等為主力,鮮橘、亮藍頗為吸睛,Ferragamo則走大地色調。

  • 2010-06-22
  • 中國時報
  • 張亦良、徐亦橋/米蘭、台北連線報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碧琴司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