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美人.jpg 

夏日與三五好友或是男朋友出門遊玩,卻常常令妳發生下列困擾嗎?想像一下,穿著sexy的三點式比基尼泳裝與心儀的對象到海邊逐浪、玩沙灘排球,當妳正盡興的舉高雙手拖著從遠處飛來的排球,意外地露出了腋下的黑點點...

f_254790_1.jpg 

想像一下,穿著sexy的三點式比基尼泳裝與心儀的對象到海邊逐浪、玩沙灘排球,當妳正盡興的舉高雙手拖著從遠處飛來的排球,意外地露出了腋下的黑點點;抑或者隨性地坐在另一半貼心為妳鋪好的浴巾上,卻因為比基尼線沒有修乾淨,而意外走光…。這些窘境該怎麼辦?毛毛女!別再擔心「全新日式極光脫毛窄波技術」幫妳一掃而淨。

 

夏日與三五好友或是男朋友出門遊玩,卻常常令妳發生下列困擾嗎?

「哎唷!腋毛怎麼長出來了!不是出遊前刮了嗎?」

「腿毛一直長,刮毛刮到皮膚都變粗了!明天怎麼穿短褲?」

 

這些常令妳提心吊膽遮遮掩掩的毛髮,一直是愛美女生心中永遠的痛,恨不得能「斬草除根」以絕後患,只是這往往無法如妳所願,不論妳是刮毛、拔毛或蜜蠟等暫時性的除毛方式,不超過一星期毛毛的黑頭又會跑出來跟我們say hi,而且這樣的除毛方式,不僅效果有限,還會出現內嵌毛、色素沉澱、毛囊炎與皮膚角化粗糙等層出不窮的後遺症。

省錢、快速、美白 all in one

為了避免這些惱人的事件一再發生,許多女生開始選擇醫學美容的方式,來達到永久除毛的效果;而坊間常見的電針與雷射除毛價格不斐,往往讓愛美的妳裹足不前?唐豪悅皮膚科診所院長唐豪悅指出,最新一代的除毛利器-「SmoothCool」日式極光脫毛窄波技術,不但能實現永久脫毛的願望,費用相較之下也更為低廉,是相當經濟實惠的美麗選擇。

新式除毛器‧難纏細毛一網打進

唐豪悅院長認為,想要徹底除毛,重點是選對脱毛合適的波長、時間、能量、功率以及冷卻等治療參數是否完善,還有這些條件在整個脱毛過程中能否保持恆定。

最新的SmoothCool日式極光脫毛術不同於一般脈衝光,其脫毛窄波技術取毛髮黑色素吸收佳的700~850 nm波長,並配備有全球專利的ATC即時溫控系統,能夠在治療時隨時偵測皮膚的溫度,如此一來,即使以高能量照射也可以完整保護表皮,真正能穿透到深層的毛髮生長中心,並在毛囊加熱到65℃時,有效摧毀破壞毛囊,且大幅提升治療的舒適度,不會因溫度過低或過高造成治療效果不彰,除此之外,也不會使探頭結霜,而造成皮膚凍傷反黑。

f_254790_2.jpg 

SmoothCool除毛的最佳反應是毛孔周圍變紅微腫,毛孔之間的正常皮膚是沒有任何變化

 

資訊站

除毛方式PK
新一代日式極光脫毛
耗時:快速/大面積雙腿約30分鐘/腋下約1分鐘。
疼痛:低
副作用:少,較不會有疤痕
費用:相對較低

雷射除毛
耗時:較長/大面積雙腿約60分鐘/腋下約15分鐘。
疼痛:中
副作用:燙傷起水泡機率高
費用:較高

蜜蠟脫毛
耗時:很慢/大面積耗時長需等蜜蠟固化。
疼痛:疼痛無法忍受,需常常使用
副作用:可能發炎或過敏。
費用:中

剃刀刮除
耗時:快
疼痛:痛,需常常使用
副作用:可能發炎。
費用:低
(資料提供/唐豪悅皮膚科診所)

除毛機器大比拼

日式極光脫毛
波長:(nm) 700-850
能量:(J/cm2) 高 (~65)
冷卻系統:ATCTM技術/即時監控表皮溫度不傷害
舒適度:★★★★
表皮安全性:★★★★
細毛去除:★★★
維持效果:長
治療速度:快

亞歷山大雷射
波長:(nm) 755
能量:(J/cm2) 中
(最大光點:18~20)
冷卻系統:冷媒/冷空氣/可能冷傷害
舒適度:★★★
表皮安全性:★★
細毛去除:★★
維持效果:中~長
治療速度:中等

二極體雷射
波長:(nm) 810
能量:(J/cm2) 中 (~45)
冷卻系統:接觸式/可能冷卻不均
舒適度:★★★
表皮安全性:★★★
細毛去除:★
維持效果:中
治療速度:中等

脈衝光
波長:(nm) 600-1200
能量:(J/cm2) 低~中(5-40)
冷卻系統:接觸式/ 易結霜
舒適度:★★★★
表皮安全性:★★
細毛去除:★★
維持效果:中~短
治療速度:中等~快

除毛治療must know

在進行醫學美容除毛前,若想達到一勞永逸的效果,需先「停」止除毛、仔細「看」毛髮生長出來的長度,最後再「聽」取醫師專業的建議。

除毛最佳時機‧生長期

唐豪悅院長表示,一般人們正常毛髮的生長屬週期性的循環,分別為「生長期、退行期及休止期」,除毛的原理則是針對毛囊的黑色素進行瞬間高功率毛囊破壞,而生長期的毛髮黑色素是最旺盛的,所以應在「生長期進行除毛」,才是最適當的治療時機。

 

瞬間極光脫毛‧斬草除光right now

一般來說,進行第一次除毛治療後,粗大的毛髮會最先被脫掉,細小的毛髮則會因能量不夠而繼續生長,因此在經歷了除毛數次後,妳會感到細毛仍然存在,這時就需要使用更高的能量才能脫掉這些小細毛,所以專業醫師會為妳在下次治療時,提升波長能量,以達到徹底除毛的目的,至於,針對細毛的去除,SmoothCool日式極光脫毛的瞬間高功率,能讓毛髮立即斷裂,真正達到斬草除根的最終目的。

 

資訊站

唐醫師小叮嚀

對於永久除毛的想法,唐豪悅院長也提醒消費者應建立的正確觀念 ,所謂的永久除毛真正的意思是指毛髮生長停滯,依據身體部位的不同,維持的時間為4~12個月不等,所以一次治療不能完全除掉,要根據毛髮生長的早期狀況,輔以數次的治療,才可以達到永久脱毛的目的。

 

 【撰文/Zora;本文感謝唐豪悅皮膚科診所院長唐豪悅醫師諮詢指導】

【完整內容請見《醫美人》2010年6月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碧琴司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