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lla儂儂.jpg 

夏日,令人懷念起海邊的清涼微風與一片青藍色汪洋,而這個屬於豔夏的顏色,正是飽和湛藍。

Hublot 藍寶石不鏽鋼腕錶

f_252997_1.gif 

結合了藍色方形寶石、精鋼與橡膠、真皮等多重異材質的錶款,亮眼的天藍色很適合上班族女性配戴, 528,000元。 Tips:知性天藍色錶款搭配有設計感的襯衫及高腰窄裙,專業形象更加分。

Betsey Johnson 深藍色造型墨鏡 一般的藍色鏡框多數造型呆版,這只深藍色膠框墨鏡的鏡架卻很精采,膠質的獨特光澤增添俏麗感, 9,800元。 Tips:深藍色墨鏡適合膚色白皙的女性配戴,會更出色。

Jimmy Choo壓克力手拿包

f_252997_2.gif 

手拿包我們看多了,但這只包覆了壓克力材質與湛藍色彩的hand bag,很難不多看幾眼,19,800元。 Tips:硬材質的手拿包建議搭配軟布料洋裝,展現女性柔中帶剛的氣質。

Swarovski 藍色水晶腕錶 以水藍色水晶網布表帶搭配白色小牛皮襯裡,雙層錶盤與錶框的俐落切割,展現限量錶款的優雅氣度,26,500元。 Tips:今年巴塞爾錶展甫推出的Elis藍色水晶網布錶款,全球僅有2222只。

Anna Hu月光十字架項鍊吊墜 截取自古典樂的浪漫靈感,以溫潤月光石搭配鑽石及藍色寶石的十字架,格外引人注目,價格未定。 Tips:美麗的項鍊吊墜可以穿上低胸禮服或絲緞上衣,將自己襯托得更加動人。

Bottega Veneta寶藍色編織包

f_252997_3.gif 

女人都想要擁有一只的編織包,也有如此亮麗的顏色與款式,柔軟皮質與編織元素的運用好優雅, 65,300元。 Tips:柔軟的皮質包就是要保留那份慵懶,請勿把它裝得滿滿的或是撐得過於方正,它會哭泣。

Sergio Rossi 海軍藍造型高跟鞋

f_252997_7.gif 

巧妙融合了海洋元素,飽和的海軍藍與流線線條、鏤空設計,將女人性感的腳部曲線展露無遺,34,000元。 Tips:注意腳後跟與腳趾的保養,並擦上淡淡指彩,才能穿上美鞋喔!

【完整內容請見《儂儂雜誌》313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碧琴司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