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美人.jpg 

時尚舞后ELVA蕭亞軒,日前大方公開自己動了雙眼皮手術,術後運勢更好,連爛桃花都「自動退散」!她的變美經驗,更讓許多愛美女性群起效尤;現在的ELVA果真如鑽石糖專輯歌詞寫的:「閃閃惹人愛了!」

f_254801_1.jpg 

身為「小眼一族」的妳,是否厭倦他人總把目光focus在大眼美女身上;明明眼睛已經睜到極限,卻仍被眾人嫌棄兩眼無神愛發呆。專攻電眼改造的忠孝美麗爾院長陳美齡醫師,將就目前風行的縫合式以及切割式2項雙眼皮改造手術討論,助愛美的妳一臂之力,輕輕鬆鬆擺脫「小眼人」稱號,晉升「電眼美女」的行列。

 

大而靈活且眼褶寬度適中的雙眼皮,是電眼美人的必備條件

 

 

就要這樣看!雙眼皮的美麗新哲學

雙眼皮手術是國人接受的所有美容外科手術中,比例最高的一項,原因在於眼睛是吸引異性的重要關鍵;而且,眾多女性雜誌也曾對街上男性做過調查,發現「眼睛」確實是女性引起男性注意的首要條件,男女雙方在眼神交會的那一刻…更是個人魅力展現的最佳時機!但是光擁有一雙大眼或是炯炯有神的小單眼,就能讓男性眼光在妳身上駐足停留嗎?水水們現在就拿起鏡子,跟著電眼改造達人忠孝美麗爾陳美齡醫師一同來檢視,藉由以下3特點,判斷自己是否為名副其實的「電眼美女」。

 

雙眼皮的寬度判斷法

所謂的雙眼皮間距,就是指不管採用縫合式手術或切割式手術所打造出來的雙眼皮,其雙眼皮的寬度大小;一般來說,可以以眼睛類型來作區分。

1、大眼睛單眼皮

若是眼睛比例大,屬於單眼皮大眼類型的人,其打造後的理想雙眼皮皺褶寬度可達8~9公厘左右。

 

2、有泡泡眼單眼皮

若是屬於浮腫單眼皮類型的人,其打造後的理想雙眼皮皺褶寬度可達7~8公厘左右。

 

3、眼尾上揚丹鳳眼

若是眼睛小眼尾又微微上揚的丹鳳眼類型人,其打造後的理想雙眼皮皺褶寬度擇控制在6~7公厘左右最為標準。

 

妳是哪種美眉?由眼形決定手術類別

A.大眼睛的單眼皮美眉

眼睛不算小的這類美眉,可以皮下脂肪的多寡來決定雙眼皮手術種類,請參見A類型美眉敘述。

適合的雙眼皮手術→縫合式、切割式。

 

B.泡泡眼的單眼皮美眉

有浮腫或上眼皮脂肪過多困擾的美眉,要先將多餘脂肪抽除,再合併進行雙眼皮手術較佳,請參見B類型美眉敘述。

適合的雙眼皮手術→切割式。

 

C.眼尾上揚的丹鳳眼美眉

眼睛小為特色的丹鳳眼美眉,由於其眼尾上揚,故比較不適合強調明顯的雙眼皮請參見C類型美眉敘述。

適合的雙眼皮手術→縫合式、切割式。

f_254801_2.jpg 

”有雙媚力電眼,自信增加了、工作表現和桃花運勢也都跟著提升!”

 

 

答案揭曉!3類型美眉眼 to be sparkling eyes

瞭解自己是哪種眼型的女生後,透過下列的詳細介紹,我們可以對應出最適合自己的電眼改造手術來施作。

A類型單眼皮美眉

眼睛不算小的單眼皮,如果皮下脂肪量並不多,陳美齡醫師表示,可以採用縫合式的方法來打造雙眼皮;但是如果這類型大眼美眉的眼皮脂肪偏多或皮膚有點鬆弛,就不建議單純只採用縫合法來施行,較建議以切割法來打造雙眼,可運用切割法打造雙眼皮時,一併將多餘脂肪及皮膚削去,來達到最佳的效果。

B類型泡泡眼美眉

B類型泡泡眼美眉,苦於泡泡眼困擾,浮腫的雙眼讓眼睛看起來顯得無精打采,老態橫生,陳美齡醫師替讀者分類出3種泡泡眼的形成原因。

 

成因1

上眼皮的皮下脂肪過多,導致眼皮浮腫脹體積變大,需藉由眼部抽脂手術來獲得改善。

成因2

眼眶外側的骨骼凸出,視覺看來眼睛部位比例過大,必須進行磨骨手術,其複雜度也較高。

成因3

上眼皮的皮下組織較厚,可藉由切割式眼皮手術搭配抽脂方能獲得改善。

 

C類型丹鳳眼美眉

眼睛小為特色的丹鳳眼美眉,由於眼角上揚所以並不適合特別強調雙眼皮的眼型,雙眼皮的長度同樣不宜從眼頭開到眼尾一整條;手術應該強調讓丹鳳眼美眉的眼角上揚幅度相對降低,結果以接近內雙的效果為佳,也較貼近自然面貌,建議可與醫師討論,選用切割法或縫合法以打造最適合個人的專屬眼型。

 

 

資訊站

陳醫師小叮嚀

看完本文的雙眼皮手術介紹,相信各類型美眉對於自己應該選擇哪種類型的手術已經有清楚的概念,最後陳美齡醫師還要提醒所有美眉,無論是切割式或縫合式的雙眼皮手術,能給人自然、和諧的整體感是最為重要;因此,要以患者本身的條件來考量,而非單純只依照個人喜好來決定,如果只依個人喜好標準一味的套用,手術結果往往顯得誇張且不自然,同時,容易因為術後的再次修改而浪費個人時間與金錢,提醒患者還是以客觀條件做為考量。

 

 

【完整內容請見《醫美人》2010年6月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碧琴司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