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壘打大賽對決中,歐提茲不忘給馬林魚的拉米瑞茲送上毛巾擦汗的貼心服務。歐新社.jpg 

「老爹」歐提茲在全壘打大賽的多明尼加內戰決賽中,以11轟對5轟,轟倒就像自己兒子的馬林魚明星游擊手拉米瑞茲,奪下生涯首座全壘打大賽冠軍。

這是老爹自2006年以後首度參加全壘打大賽,從第一輪到決賽合計轟出32轟,生涯在全壘打大賽4次參賽累計68轟,僅次於小葛瑞菲的74轟,成為全壘打大賽史上第二多。

老爹在第一輪以8轟排名第三,第二輪以13轟跳上第一,與拉米瑞茲的總和都是21轟,兩人並進決賽,在第一輪13轟最多的哈特,沒想到第二輪抱蛋,賽前是最大熱門的卡布雷拉,雖在第一輪轟了幾發長距離,令人血脈賁張,可惜第二輪也缺乏續航力。

重拾信心 歡喜啦

美職全壘打大賽決賽,上演多明尼加內戰,紅襪「老爹」歐提茲以11轟首度榮膺全壘打王。路透.jpg 

老爹穩定連發右外野讓人大感意外,這兩年的長打能力遞減中,造成紅襪戰績起落不定,今天他以全壘打王找回自信心和紅襪球迷的信任感,老爹表示,這個冠軍對他非常重要,很感謝球迷支持,他盡量秀出自己讓大家享受愉快。

天堂老友 看到沒

老爹也表示,要將冠軍獻給五月猝逝的好友利瑪,希望好友在天堂能夠好好休息,並強調拉米瑞茲跟著他們在波士頓成長,就像他的兒子。但新生代強棒在決賽起步太慢,導致無法追上,兩人相差一個世代的多明尼加砲手,老爹穩定性超越年輕人。

老爹成為全壘打大賽進行15次以來,第12位的左打冠軍,也是紅襪隊第一位全壘打大賽冠軍,哈特則是自1995年以來首名在第二輪掛0的參賽者。

今年比賽和前兩年競爭味道相差很大,08年是漢米爾頓創造驚奇紀錄,09年是兩聯盟全壘打主砲共同參與對轟,今年砲手陣容較差,不過老爹的勝出反而帶來不同感受,也宣告老爹的球棒大復活。

5722101-2376814.gif 

【記者王翔2010/07/13 聯合晚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碧琴司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