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農場將結盟觸角伸向真正的有機農場與零售商,並以推陳出新的策略抓住玩家胃口。 (彭博資訊).jpg 

推出開心農場(FarmVille)的遊戲開發商Zynga與有機農場業者Cascadian Farm合作,將於下周起提供所有玩家有機農田。

開心農場玩家下周將可得到Cascadian Farm提供的有機藍莓田,目標是讓玩家了解有機農業與環保生活,同時也能獲取點數以種植蔬果或畜牧。該公司為通用磨坊(General Mills)旗下的品牌。

Zynga事業營運副總裁馬克希亞尼(Vish Makhijani)說:「這是開心農場首度將品牌整合進遊戲,我們選擇Cascadian Farm為玩家提供在遊戲內外有益的事物。」

Cascadian Farm銷售榖片、燕麥棒、濃縮蔬果汁等產品,是通用磨坊(General Mills)旗下第二個與Zynga合作的品牌;另一品牌綠巨人生鮮(Green Giant Fresh)5月在全美4,000家目標百貨(Target)的生鮮蔬果上附上條碼貼紙,每張可在綠巨人網站上免費換取5個「農場幣」。

Cascadian Farm則對開心農場玩家採取不同策略。

Zynga品牌行銷部主管阿尼科(Manny Anekal)指出,開心農場玩家多介於20至40歲間,每次使用10至15分鐘,且約60%為女性。

Cascadian Farm將品牌置入遊戲中的方式,是對所有新舊玩家提供一塊比其他農地更快收成且報酬更豐的農地。這項活動將自19日進行至26日。

馬克希亞尼表示,這項短期活動有點類似電視影集,每天都有新的內容加入,無論是新功能、農田或建築等。

他指出,Zynga的挑戰是將普及率轉化為收益。Zynga表示開心農場一年有2.15億玩家。

Cascadian Farm在Facebook與推特(Twitter)都有網頁,也在YouTube上張貼影片。行銷經理郭茲密(Tim Goldsmid )說:「開心農場擁有我們欠缺的規模。我們正延伸至印刷廣告之外,並進軍社群媒體。」

馬克希亞尼說,Zynga也在6月與在全美約有7,000家店面的零售商7-Eleven結盟,讓Facebook的玩家在思樂冰與其他產品上發現的條碼能兌換虛擬寶物。

【編譯吳柏賢/紐約時報十五日電2010/07/16 經濟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碧琴司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