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 

時尚圈的流行周期總是行進地超乎想像,此時此刻還在面臨著炙烈的熱空氣,設計師們源源不絕的設計靈感早已在新品中一一實現。頂著混搭的花招,鞋款在秋冬也是花招百出,高筒鞋、鮮豔鞋款、休閒鞋、運動鞋向來是男子鞋櫃中的不敗常客,只要把握流行重點,只要鞋款與服裝的搭配得當,今年秋冬依然能表現有型魅力。

f_263301_1.jpg 

高筒鞋新姿態 創意輪廓大躍進

以閃耀的亮片上衣來做為造型重點,塑造出上寬下窄的輪廓,強調出新穎的流行意象,秋冬可以運用搶眼的配件小物來妝點,像是高筒鞋上造型感十足的翅膀設計,或是人骨手套,都能瞬間創造話題。

 

鮮豔飽和新配色 大膽掠攫焦點度

全身以秋冬不敗的黑色來做為整體的貫穿,T恤上幽默的圖案設計突顯出主人的玩童性格,下半身運用長度進化革命的七分褲款,製造出新的流行比例,並以大膽、熱情的正紅色鞋款來做為完美ENDING。

f_263301_2.jpg 

城市儒雅風範 休閒風尚新選擇

進入微涼的初秋,是該以舒服、柔和的色調迎接新季節的變化,優雅的白色POLO衫與海軍藍的八分長褲,脫俗且俐落,加上男子愛用的白色休閒鞋款,明暗兼蓄的節奏感下,雅士氣息正濃郁瀰漫著。

戶外運動混搭風 挑戰造型新話題

OUTDOOR的話題延續不斷,就像是運動結合時尚是永遠不敗的流行混搭創意,運用稍顯正式感的襯衫與莓紅色的長褲,搭上登山運動鞋,表現出新穎的造型,也讓一貫的穿搭技巧出現更多元的創意。

f_263301_7.jpg 

【執行/MAKOTO;攝影/TOMMY;妝髮/Sean;模特兒/張哲偉〈子席〉】

【完整內容請見《men's uno男人誌》132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碧琴司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