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jpg 

德國時尚品牌Hugo Boss打算快速展店,並縮短新品上市時程,雙管齊下增加獲利。

《金融時報》報導,Hugo Boss計畫加速把業務重心導向零售毛利率較高的高成長地區、尤其是中國,希望目前近450 家的店面數目,能在2015年增加至700家。

彭博社報導,Hugo Boss財務長藍格爾表示,中國銷售成長加速,今年上半年中國業績成長54%,達4000萬歐元。該公司7月間與中國時尚零售業者彩虹服裝成立合資企業,計畫下半年在中國增加20家店面,約為同期間全球分店增加總數的四成。預計到2015年,中國將成為它的三大主要市場之一。另外,Hugo Boss希望把產品開發、上架之間的時程,從50周減少至38周,以2012年夏季落實為目標。

該公司執行長拉爾斯接受訪問時表示,H&M與Zara等時裝廠商的產品更替周期較短。他表示,公司將維持高檔品牌的定位,但流行性較高的產品,也需要上述兩家公司的「速度與反應能力」。流行服飾占Hugo Boss營業額三分之一左右。

Hugo Boss今年第一季銷售額下滑8.2%,但第二季回升6.9%。藍格爾表示,下半年銷售反彈力道將更強,主因是看緊荷包的美國消費者較愛價格較低的精品。美國市場占該公司營收比重達17%。

Hugo Boss是德國上市公司,主要股東是私募基金Permira。該公司去年營業額16億歐元(20億美元),希望2015年提高到25億歐元,直營店銷售占整體業績比重從三分之一提高至五成。

【編譯范振光2010/08/31 聯合晚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碧琴司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