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MOPOLITAN柯夢波丹.jpg 

感冒,我們會看醫生,當兩性關係遇到瓶頸呢?在美國,有愈來愈多感情甜蜜的情侶,會在問題發生的第一時間,尋求兩性治療師的諮詢。這個月柯夢特別專訪了兩性治療師李安妮,要給柯夢女郎讓親密關係更性感的寶貴建議。

(攝影/wadle).jpg 

當初天雷勾動地火的戀情,已經開始讓妳打呵欠了嗎?只要他的嘴巴一湊過來親吻,妳就知道他接下來的動作,還會如膝反射般地自動回應嗎?別擔心,「自動導航」式的親密關係還不是最可怕的,有更多情侶,離上次接吻的時候已經是……想不起來了!公式化的性愛、柴米油鹽醬醋茶……都有可能讓你們的生活變成一杯淡而無味的白開水、棄之又可惜的雞肋。這些看似無傷大雅的問題,其實正在考驗著戀情,如果你們選擇逃避,一段得來不易的愛情,很可能就會擺著放爛。但如果你們懂得適時地向兩性治療師諮商,就有可能能化危機為轉機,突破之前想說又不敢說、想做又不敢做的窘境。事實上,向兩性治療師求助,也早已是歐美國家情侶的趨勢。

其實有時候,女人只是忘了怎麼性感。這年頭什麼都能補習,當然也能夠有專家告訴妳,如何開發性感魅力。兩性治療師——李安妮Tara,是國際少數同時擁有身體心理學與超個人心理學碩士學位,並接受瑜伽、氣功、中醫訓練的兩性諮商專家。光是穿著火辣,那只是「漂亮」,並不足以吸引男人。她要告訴柯夢女郎如何煥發由內而外的性感,並且享受與伴侶之間,更能滿足身心靈的高品質性愛。

愛別人前,先愛自己

超過八成的美國伴侶,會在感情生活不和諧的時候,第一時間尋求兩性治療師的協助。Tara說:「外國的女人比較愛自己,敢溝通,也勇於建議另一半,當他們遇到問題時,他們覺得尋求兩性諮商是很正常的事。」要增進兩性關係,喚醒身體的性能量,當然有許多技巧性的方法,比方說:妳可以透過呼吸、按摩的方式,開發身體的感官,讓身體對性愛更有反應。但在這之前,Tara說:「性愛發生瓶頸,常常是因為女人不喜歡自己的身體,或是曾經有過不好的性愛經驗。比如說曾經因為忍痛、不舒服、為了取悅對方而做。因此在潛意識裡面會排斥性愛。」性愛問題的發生,往往不只是性愛本身,它與伴侶平時的相處經驗、甚至是過往生活經驗,都有很大的關係。因此Tara在進行開發性能量的課程時,得先進行心理諮商,融化學員內心的「結」,完全地接受與原諒,才能擁有完整的自己,進而擁有完整的兩性關係。她強調:「妳必須先愛自己,當自己的愛人、甚至是當自己的男人。」

妳要檢視自己想要變性感的理由,是否是因為想要被愛、被照顧,而用性感去吸引男人?如果把性感當武器,那被妳吸引而來的一定是不完整的人。為了自己而性感,才能夠吸引到真正完整的伴侶。

敞開自己才能充滿魅力

「女人的魅力並不只是來自外表與打扮,吸引男人的,是一股由內而外散發的自信,這股能量才是真正的性感。」Tara就曾經碰過一個案例:長得美麗, 打扮入時,不論談吐學養都好的莎拉,就是沒有人愛!說她沒有男友誰也不相信,但仔細一想,我們周遭確實有不少這樣的女人。而她們的問題不是在於條件不夠好,而是她們總是覺得自己不夠好。

「性感的女人會敞開自己,她們的接納度很高,不但不會逃避自己野性、憤怒等負面情緒,而且也能全然地信任對方,因此能與對方產生身心連結,產生充滿親密感的feedback loop。因此你們也能透過親密關係,享受身心契合的滿足。」Tara說。

性愛會發生問題,也許原因並不在床上:「比如說當男人說話不算話,讓妳心裡不舒服,妳對他的不信任促使妳關上了心裡的門,因此在床上妳也冷淡配合,這樣的妳無法成為開心、性感的女人,也會影響妳對兩人親密關係的期待。」因此Tara建議女人要敞開自己,勇於溝通,才能發揮內在性感的能量。

【完整內容請見《柯夢波丹》8月號】

image.jpg 

本期封面故事

秋日性感時尚
關穎性感鬥士
幽默的魅力 Drew Barrymore
戀情先性後愛
50個性感的妙招
史上最火辣的問卷調查
如何知道他變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碧琴司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