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MOPOLITAN柯夢波丹.jpg 

氣色好,人緣就會佳!過去一味追求白皙肌膚的年代已經過去,真正讓人欣羨的肌膚質感,不但要求晶瑩剔透,還要求要白裡透紅,讓肌膚在夏天透出健康氣色!如何保養出像是戀愛般的肌膚光澤,讓人忍不住想知道:「妳究竟做了什麼?」讓柯夢為妳來一帖戀愛肌養成大補帖。

(攝影/Fabio Heizenreder).jpg 

愛自己才能灌溉青春美肌

柯夢認為保養不僅是一種美膚儀式,在保養的過程中,透過肌膚的撫觸、呼吸嗅覺的吐納……我們藉由五感去感知肌膚和心靈的狀況,就像和自己戀愛一樣,透過悉心灌溉,肌膚得以獲得水嫩光采。不管妳是為悅己者而容,還是為己悅而容,這些晨昏定省般的美膚儀式,好像都在提醒我們要更珍惜自己,用心滋潤保養青春,愛自己就能擁有戀愛般的桃花美肌。

洗出水感美人肌

柯夢觀察下發現,「清潔感」是提升別人好感度的第一步,能夠擁有清新透亮的肌膚,就算是素顏也能令人對妳的好膚質印象深刻,尤其是近距離接觸時,更是能激起他想一親芳澤的渴望!潔顏油專家shu uemura植村秀深諳此道理,提出了「美麗的妝容始於美麗肌膚」的口號,植村秀先生曾對柯夢表示,肌膚的自癒能力裡並不包含清潔,因此清潔成了保養最基本的功課!為了打破潔顏油容易給人不夠清爽的感受,擁有粉紅色討喜包裝的櫻花潔顏油,特地從天然薄荷萃取出能立即為肌膚降溫的清涼因子,加上能去除老廢角質的AHA果酸,邊卸妝還能緊緻肌膚毛孔,能洗出如櫻花花瓣般粉嫩柔細的膚質。

另一個能溫柔清潔肌膚的產品是Vichy薇姿柔磁高效潔顏慕絲,濃稠如奶泡狀的泡沬質地,能減輕雙手與肌膚的摩擦力,它最優秀的地方在於其創新的柔磁科技為乳油木仁萃取分子,除了帶給肌膚好溫柔的觸感外,以正負離子相吸作用的清潔機轉,就像磁鐵般能鎖定臉上的金屬離子及空氣污染物等,洗出光滑肌膚的同時,還能預防敏感肌產生。

果香十足甜蜜系保養

夏日最誘顏的保養計畫就是用水果養顏,就像餵肌膚吃下清涼美味的冰果大餐,能夠帶來「妳養顏、他養眼」的美膚效果。不用柯夢多說,大家都知道新鮮水果能讓身體健康,不過更重要的是還能讓妳看起來更美麗,在日常生活中攝取足夠水果後,妳還可以利用多餘的果實自製面膜和磨砂膏,水果中富含的抗氧化劑能夠代謝老廢角質、滋養肌膚!若是妳沒時間D.I.Y美膚面膜,那麼就試試DHC本月新推出的果萃保濕系列,一次給妳奇異果、覆盆子、水蜜桃葉、葡萄柚及蘋果等多種水果萃取,帶來保濕、美白多管齊下的美膚功效。

想像白雪公主一樣擁有白皙的肌膚,除了多吃蘋果,更有效率的做法是試試Dr.Wu蘋果多酚雪肌膠囊,標榜使用日本未成熟的蘋果,萃取出98%純度的蘋果多酚,利用其小分子的特性能夠速迅被腸胃及血液吸收,讓妳不只白一張臉,成為擁有凝脂膚觸的雪肌美人。

玫瑰養顏給肌膚100%寵溺

玫瑰花帶來的感官享受及芳香療能,一直是銷售上最佳票房保證,更遑論花香背後驚人的保養療效,更是讓每個試過的女人都愛不釋手。尤其是近年來亞洲女性愛上了最新的「情緒保養」,更是將玫瑰保養推上高峰;其實心靈與情緒的好壞,左右著神經系統運作狀態,累積太多負面能量,也容易引發內分泌方面疾病,在西方情緒能量學中發現,玫瑰是最能反應女性能量的香氣,研究顯示,歷經失戀等情緒重大轉折時候,聞到玫瑰香氣時,最能讓女性重拾信心。來自Lancome蘭蔻超水妍保濕系列,即以玫瑰菁萃等配方打造「快樂可可多酚」,能夠對抗壓力對肌膚神經免疫系統的傷害,讓肌膚從高壓污染中解放。

【完整內容請見《柯夢波丹》8月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碧琴司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