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jpg 

努力改造自己只為擺脫配角身分,贏得眾人青睞;其實,只要透過回春針的治療,增加氣色及雕塑臉型,B咖也能竄升「A咖」,成功吸引他人目光。

活躍於螢光幕前的「A咖」明星,常常給人青春又充滿活力的自信感,能夠被稱作「A咖」除了外貌占優勢外,其談吐氣質更是眾人稱羨的焦點;妳厭倦老是占居二線的B咖生活了嗎? 努力改造自己只為擺脫配角身分,贏得眾人青睞;其實,只要透過回春針的治療,增加氣色及雕塑臉型,B咖也能竄升「A咖」,成功吸引他人目光。

 

 

女人.妳要懂得分齡保養!

女性隨著年齡增長,肌膚的需求也會不一樣。茗媛診所執行長周俊旭醫師表示,

不同年齡層的肌膚,出現的皮膚困擾也不同,所以保養的需求也不能一概而論;從個人需求挑選有效成分和合宜劑型,並依據年齡選擇最適合自己的保養方式,就是所謂的「分齡保養」概念。

 

保濕→無關年齡

對於「分齡保養」,周俊旭醫師依女性不同年齡層的肌膚需求,分成下列3階段敘述。

階段1.20~30歲

→此階段的肌膚除了注意臉部清潔之外,還有要記得保濕。

階段2.30~40歲

→此階段的肌膚會因為年齡的增長而逐漸黯淡,並失去光澤,除了加強去角質之外,也要加強保濕。

階段3.40~50歲以上

→此時期的妳,已經慢慢步入更年期階段,肌膚水分流失,導致皮膚乾荒並產生皺紋,此階段的保養選擇要注重油脂的補充以及水分的補給。

 

觀察上述3階段,能夠發現不管哪個年齡層的女性,她們臉皮老化和鬆弛的最大原因,都是水分流失,所以,如何「讓肌膚提升保水力」,是所有女性對抗老化的當務之急。

 

回春針,讓妳與20年前的自己相遇!

「回春針」又稱作玻尿酸拉提。周俊旭醫師表示,由於玻尿酸注射後會讓人有回春變年輕的感覺,所以「回春針」的稱號會更貼近它的效果呈現。周俊旭醫師指出,將回春針注射於臉皮真皮層,能讓臉皮較易保有水分,且注射後會重現臉部線條,它的提拉效果讓皮膚繃緊了,細紋看起來也明顯減少;另外,周俊旭醫師也強調,回春針的注射會讓臉皮含水量增多與肌膚代謝力變好,黑色素也就不容易沉澱,膚質淨透,整體外表自然更加年輕有活力!

 

【案例照】

f_264408_1.jpg (before)

*回春針之打後,臉頰明顯透亮許多*

f_264408_2.jpg (after)

【撰文/陳可欣 (本文感謝茗媛診所執行長周俊旭醫師諮詢指導)】

【完整內容請見《醫美人》2010年8月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碧琴司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