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寶寶.jpg 

妳是對3C科技著迷、一天沒使用科技產品就渾身不對勁的「潮媽」?當別人還在使用一般3G手機時,身為潮媽的妳早已換成iphone 3GS、甚至對即將上市的iphone 4G躍躍欲試?妳是否甚至還來不及等到ipad上市,就已經搶先體驗ipad的魅力呢?

林弋華.和朋友保持聯繫

大概在iphone台灣初上市時,因為一次抽獎,我幸運地獲得一台iphone手機;由於介面設計好懂易操作,至今使用約一年以來,我的生活可說有了大大的改變!

 

平常等車或等人不再無聊發呆,因為我可以透過下載的有趣遊戲度過這段時間;其次,隨時隨地都能快速連上網路,搜尋任何我好奇的新資訊。

 

此外,就算不在公司,我也能隨時收發電子郵件,重要客戶訊息不遺漏;而且,還能隨時透過Facebook和親朋好友保持聯繫!

f_270160_3.jpg 

吳宥褕.隨時可關心孕程

iphone 3G在台灣上市時,我因為對工作有幫助而購買。不但可同步上網收發訊息和公司信件,且可充當筆記本使用,處理重點資料更有效率。此外,下載遊戲、連線Facebook,更增添我的生活樂趣。比起以往使用手機只在於接和聽,現在的我隨時都想拿出來玩。

 

其中幫助最大的,即藉由iphone隨時關心自己整個孕程(27周)狀況。只要到國外APP Store下載有關孕產的程式,輸入最後一次經期,它自動會算出預產期,且每周都會有孕產、胎兒等小知識的通知與提醒喔!

f_270160_2.jpg 

黃鈺婷.和寶寶互動更有趣

使用iphone 3GS快一年,愈來愈覺得生活中不能沒有iphone的存在;除了有趣的應用程式供我閒暇娛樂外,其相機所拍出的照片也很漂亮,它讓我方便紀錄寶寶的一顰一笑。同時,也是我上班擠奶時排遣無聊的好幫手,我總是使用它上網逛逛親子討論區,特別是媽媽寶寶網站。

 

最近添購的ipad,主要是看上它可當電子書的功能,十分實用,且搭配某些應用程式,更可使它成為寶寶的互動電子玩具,除了兒歌教唱,也可以學習ABC喔!

f_270160_8.jpg 

張碧君.享受多功能便利生活

自從我開始使用智慧型手機後,就著迷於多種功能。其中我特別喜歡條碼掃瞄器,它可以直接教我到指定的頁面,讓我能夠快速地看到想看的網頁和Youtube影片喔!

 

由於我使用的是Android手機,當我想要使用條碼掃描時,只要上market,搜尋barcode scanner,就可免費下載,而且Apple的iphone手機也有一樣的功能喔!

f_270160_7.jpg 

看看其他潮媽的感想

No媽:買iphone,我一定會搭配上網吃到飽的費率,它的瀏覽器在行動上網中扮演很重要的角色,因為iphone上的Safari瀏覽器功能非常融入於手機介面,Safari瀏覽器會偵測網頁上純文字的電話號碼,且將這組號碼轉變為一個超連結,點了以後,我就能直接撥打電話,非常方便。這功能真的是很貼心又好用,無論是需要上網訂東西或是詢問訊息,更加方便!

 

另外,iphone可以手寫輸入的功能也很好用,其辨識文字能力很強,更讓我揮別過去輸入資料還要猜字猜半天的惡夢。

f_270160_1.jpg 

Mercy:有了智慧型手機,感覺人生變得更有趣!因為手機宛如一部微型電腦,幾乎以往須透過電腦處理如上網瀏覽、收發信件等,此刻都不再需要正襟危坐地在電腦桌前完成。對一個隨時得注意孩子動靜的媽咪來說,正是需要使用這種非常方便的萬能手機!

最喜歡利用孩子睡覺時,上YouTube搜尋那些塵封已久的「老歌」。當年因為零用錢不夠,無法買下每張喜歡的CD,如今只要輕輕移動指腹,偶像的身影立刻躍然眼前;聽著那一首又一首熟悉樂曲,讓沉悶的全職家庭主婦生活從此多了無限樂趣!

 

【完整內容請見2010年09月號《媽媽寶寶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碧琴司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