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_46798_1.jpg 

女人提包有百百款,提著哪一種包,在無形之中也代表著妳的性格呈現。或許一只造型簡單的大軟包,能把妳隨身物品通通放進去,實用性亦不需多說,但在服裝搭配上,就無法特別顯現出女人味的一面!

f_275615_1.jpg 

FENDI 深藍色絲質上衣 NT$21,400‧黃色印花長裙 NT$41,300‧駝色細皮帶 NT$13,500‧藍色繫帶高跟鞋 NT$29,500
a.testoni 黑色牛皮復古手拿包 NT$44,800
Paul Smith 深灰色針織圍巾造型西裝外套 NT$40,800
BURBERRY 黑色西裝長褲 ‧黑色皮靴

女人提包有百百款,提著哪一種包,在無形之中也代表著妳的性格呈現。或許一只造型簡單的大軟包,能把妳隨身物品通通放進去,實用性亦不需多說,但在服裝搭配上,就無法特別顯現出女人味的一面!因此今年秋冬復古風潮當道,無論服裝或配件,都彷彿通過時空隧道,帶領我們走入極富質感的美好年代,其中秀場模特兒人手一只的復古方形提包,展現了濃郁的優雅氣質,並散發柔和又附帶內涵的女人味,成為這一季關注的焦點!

 

延伸優雅氣質

 

希望成功營造極具內涵的知性氣質,並打造既時尚又優雅的女人形象,利用本季秋冬最流行的復古方包與服裝相互搭配準沒錯!

復古方形提包

別具風格的方形提包,將時空拉回過去,是今年秋冬秀場上的主角之一,無論是花色或包型,都像從50年代出走般,令人看過一眼就能深刻地感受到它的復古氣味。像這類稍帶知性的方形提包,其實在搭配上難度並不高,無論是俐落有型的褲裝或浪漫甜美的裙裝,都能輕易地掌握,並且同時也能展現優雅的女人味

f_275615_2.jpg 

Chloe
Darla蟒蛇皮提包 NT$121700
Darla黑色皮革提包 NT$70100

f_275615_3.jpg 

EMPORIO ARMANI
豹紋皮革方形提包 未定價

硬殼手拿包

 

擁有完美曲線的硬殼手拿包,拿在手中散發著寶石般的奢華氣勢,是設計師們近幾年來的心頭好。反映在時尚伸展台上,模特兒如果穿著一襲飄逸的禮服,就肯定會看見硬殼手拿包的蹤影。在款式設計上,都偏向俐落大方的外型,但在包面上往往裝飾得相當華麗,無論是皮草、亮片或水晶鑽飾等,通通都看得見,因此,也成為好萊塢女星出席派對及頒獎典禮最愛搭配的晚宴包款!下回參加派對時,不妨搭配一只硬殼手拿包吧,不但能增添時尚強度,更能投射出名媛般的高貴氣息。

f_275615_7.jpg 

ANYA HINDMARCH
藍×黑色漸層水晶鑽飾手拿包 NT$99,800

 

f_275615_8.jpg 

BOTTEGA VENETA
銀色硬殼手拿包 NT$292,650

【文/Edica】

【完整內容請見《BRAND名牌誌》2010年10月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碧琴司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