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jpg 

恐怖組織-Ohio Defense Force的火力總之十分強大,他們與一般的射擊俱樂部不同的地方是,他們真的想要致人於死地。

經過六個月的調查,TIME發現反政府組織正偷偷醞釀著恐怖活動。

這個祕密行動Red Team的攻擊目標在俄亥俄州東部的一個監獄裡,“因為現在白宮的態度是不對伊斯蘭組織採取任何行動,但是這個新的恐怖組織已經開始活動了,我們必須要防患未然”但是卻也因為白宮的態度,Red Team的成員出任務時不能戴識別牌,更不用說被擄獲時美國政府絕對不會出面救援。

 

在八月Red Team真正採取行動了,一舉攻下反政府恐怖組織 Ohio Defense Force。這個組織吸收了全美近三百名成員,成員不管是自備武器,或是統一分發槍枝, Ohio Defense Force的火力總之十分強大,他們的軍事訓練著重於狙擊技巧、 近距離作戰技巧、還有所有的步兵訓練。他們與一般的射擊俱樂部不同的地方是,他們真的想要致人於死地。

 

扭曲的愛國者Twisted Patriots

 

這些自稱為愛國者的激進份子不相信選舉可以解決他們的問題,甚至於社會問題,尤其是槍枝防治法,只要政府有任何限制人民擁有槍枝的法律動作,這些自稱愛國者的激進份子就覺得自己的自由被剝奪了。因此他們將這樣的行為在腦中合理化。

 

【本文譯自《TIME》OCT11/2010,由台灣英文雜誌社授權刊載,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碧琴司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