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jpg 

13歲到加拿大唸書,15歲開始在餐廳洗碗、倒垃圾、賣二手褲,打工賺學費。早年的生活經驗,造就了不同的生命態度,現在的何潤東,是一個具有遠見的演員、有肩膀的製作人。對事業的野心與謀略,讓何潤東愈來愈有男人味。但他同時也向柯夢披露他心底藏著的那位小男孩,是別

(攝影/蔡明宗).jpg 

進攝影棚之前,何潤東才剛下飛機,連續幾個採訪通告,讓他難掩倦容。然而,當他一進攝影棚時,他自白色背心透出的壯碩身材,像是對所有人宣示著,他的毅力與堅定。隨著《泡沫之夏》播畢,何潤東深情的角色,使他再次成為所有女人心目中的夢中情人。在這部戲中,他不僅是男主角,還身兼製作人的角色。膽敢製作這部著名小說改編的電視劇,何潤東其實是抱著等著被書迷罵到臭頭的心情。但出乎意料的,這部戲頗受書迷的好評。「原著作者早就提醒過我,改編這部電視劇,就要等著被書迷罵。果然在開拍前,100個就有95個人是不看好的。每天我們的網頁都被辱罵洗版。」何潤東回憶起製作這部片的過程,有種「雖千萬人吾往矣」的義無反顧。「好險,我的心臟也蠻強的。這些負面聲音並不能動搖我。播出之後,許多書迷很喜歡,甚至說:錯怪我了。而這種感覺真像從地獄到了天堂。」他露出招牌的陽光笑容,把這種種打擊,說得雲淡風清。而在他的輕描淡寫之間,我們發現何潤東早已不再只是我們印象中的陽光男孩,而是蛻變成為一個有肩膀、有擔當的男人。

Work hard, play hard.

目前在兩岸三地間來回往返工作,何潤東說,他很喜歡搭飛機,因為在這個寬敞的座位上,他,可以什麼都不想,好好睡一覺。

今天他才剛回台灣,一下飛機就接受了三四個採訪,他鼓著脹紅的臉龐,一看就知道他真的是累壞了。「我是很極端的人。工作的時候拚命工作,玩的時候我拚命玩,跟父母在一起的時候,我就拚命地孝順父母。就像最近在播男籃世錦賽,不管怎麼累,我就是要看、一定要看。就算回來只有短短四天,我還是可以連打三天籃球,打到累掛的感覺真的很過癮。」

但是時間就是這麼少,有時後必定就得有所犧牲。「這時候,我就只好犧牲我的睡眠……和感情。」他把他最浪漫的一面,都擺在銀幕前了。「感情,不是這個年紀才會出現,以後還有的是時間。但是工作,就要把握時機。」這不是個容易的決定,但何潤東清楚自己該如何選擇。

成熟男人VS.天真男孩

(內文)也因此對他來說,理想對象的條件,一定要很「獨立」。「我希望她是獨立的女生,不會因為我工作忙沒辦法陪她,就失去安全感。」另一個條件,就是「可以跟他一起幼稚」。「因為我工作和私底下其實是差很多的人。工作上我愈來愈成熟,可以處理自己的情緒。但私底下的我一點也沒長大,只要在好朋友、女朋友面前,就會變得幼稚。」他說:「我希望女朋友是可以跟我一起幼稚的人。」此時,他露出了久違的稚氣笑容。

當我們問起,何潤東心目中最棒的約會,會是怎麼樣?他開始發呆,然後說:「咦?為何我腦袋一片空白……」接著他笑說:「我心目中最棒的約會,是可以跟女朋友一起去遊樂場,坐雲霄飛車。」他笑得像個惡作劇被抓到的小男孩:「妳不覺得遊樂場放的小朋友音樂很好聽嗎?」隨著採訪漸漸到了尾聲,何潤東心底藏的那個小男孩也漸漸露餡。但是這樣真情的何潤東更顯得可愛。

想像高頭大馬的何潤東騎在旋轉木馬上……這幅畫面,還真是既跳tone又浪漫呢!

【完整內容請見《COSMOPOLITAN柯夢波丹》10月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碧琴司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