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MOPOLITAN柯夢波丹.jpg 

秋冬即將來臨,妳也該和夏天清爽的保養品說分手,為了避免肌膚出現暗沈、乾燥、老化等狀況,柯夢為你統整出秋冬保養的護膚關鍵,透過更具深度的滋潤為美肌充足電力,讓妳光采動人!

(攝影/Peter Buckingham).jpg 

休息後再重新出發

時序入秋,肌膚也隨著氣候轉變,陸續出現老化暗沈、彈性疲乏、吸收力不彰等問題,這感覺就像電能秏盡,宣告妳的美麗即將陷入「停電黑暗期」般,令人感到恐慌。其實就像身體疲勞時需要睡眠、心理負擔大要釋壓,隨著季節交替與不正常作習累積,肌膚也會出現不聽使喚的當機危機!這時,請別再急著把頂級產品往肌膚送,柯夢要提醒妳:「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與其一味把最好、最貴的產品往臉上塗抹,不斷幫不穩定的膚況進補,還不如先讓肌膚「放電」,休息後再重新出發。

斷電保養的第一課就是「先減再加」。在開始密集保養之前,最好能先來個「減法美容」,幫化妝台上功效重疊、劑型雷同的產品淘汰瘦身,替皮膚健胃整腸、減輕保養負擔;我們建議妳在清潔肌膚後,只需選擇單一訴求的產品重點保養(像是保濕或抗老),搽上精華液和乳液即可,去掉繁雜的保養手續,肌膚相當於進食七分飽,美肌效果反而更明確。

保濕做好肌膚就會發光

柯夢發現長期秏電過度的疲憊肌膚總是特別乾涸,就好像缺水植物一樣需要更多滋潤,才能恢復活力。而「保濕」就是秋冬蓄電美容的基礎入門,只要讓肌膚喝足水分,就能令長期抑鬱的暗沈肌大翻身、再現肌膚光澤度。原因在於當肌膚表皮吸收了足夠的水分,角質層就會呈現整齊縝密的排列狀態,光線得以毫無阻礙順暢反射,肌膚看起來就會比較健康白皙!

【完整內容請見《COSMOPOLITAN柯夢波丹》10月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碧琴司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