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annah Weston.jpg 

位在倫敦高級百貨賽福居、占地3.5萬平方呎的新女鞋專賣區,不僅面積高居世界第一,5000雙展示及10萬雙庫存女鞋,可滿足愛鞋族的血拼慾。

賽福居百貨創意總監魏斯頓(Alannah Weston)接受中央社記者訪問時說,這個全球最大的女鞋專賣區籌備2年,花了6個月時間興建,「我們希望營造採購女鞋一次滿足的地點,從夾腳鞋到參加派對的高級鞋,不同價位的鞋應有盡有,只要到這裡買鞋,全可以搞定」。

位在3樓的鞋子專區由低價位鞋子開始,愈往裡走,價位也愈高,總計約有至少150個品牌,還有不少高級名牌包括香奈兒(Chanel)、Fendi、Jimmy Choo、古馳(Gucci)、UGG等在這裡設立專門店,販售精選商品。

香奈兒店裡還有一雙以賽福居的代表顏色黃色配合黑色的獨家平底鞋,鞋子旁繡上香奈兒的商標,十分特別。

在最裡面的高級鞋區,賽福區的經理向記者展示法國知名設計師巴麥恩(Balmain)的作品,鑲水晶的華麗黑色高跟鞋,一雙售價1690英鎊(約新台幣8萬4500元),是現場最貴的女鞋。

巴麥恩的另一款金色高跟鞋,同樣耀眼奪目,不少女性消費者看了怦然心動,售價1535英鎊,買家仍是絡繹不絕。

另一受矚目的英國天才設計師寇克伍德(NicholasKirkwood),設計的一雙「融化的蠟燭高跟鞋」,鞋跟神似融化的蠟燭,並以黑、白、紅、藍等不同顏色皮革與布料拼剪成造型獨特的鞋子,仿佛一件藝術品,售價1030英鎊,愛美女仕也爭相搶購。

父母來自台灣,在美國闖出名號的設計師王大仁(Alexander Wang),在賽福居設立服飾專櫃後,他的鞋子作品也在展出之列,主要以秋冬的深色長短靴為主。

在倫敦出生長大的年輕華裔女設計師Chau Har Lee,在倫敦與巴黎時尚週嶄露頭角後,設計才華受到高度肯定,她手工製作,以不銹鋼作為鞋跟的前衛黑色高跟鞋,造型獨一無二,售價1500英鎊,也是高買氣商品。

在賽福居裡有來自世界各地的消費者,絲毫感受不到經濟不景氣,魏斯頓興奮地說,銷售情況很好,不僅有男女朋友一起逛,母女檔、甚至父女同行的都有,消費者開心試鞋再滿足地把愛鞋提走,「這就是我們努力經營的血拼經驗」。

對記者詢問,未來是否會開男鞋專賣區?魏斯頓說,還需要再觀察看看,「可以確定的是,男仕們一定很嫉妒」。

 

【2010/10/28 中央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碧琴司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