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36692-2183437塔砲.jpg 5136692-2183438王建民.jpg

塔薛爾拉離開天使是自己不理天使,並非天使不留他,但他今天在對天使的補賽,仍對他去年曾短期效力半季的天使不留情面,兩局關鍵得分都是的長砲造成,也讓天使和洋基爭美聯第一,失去有利位置。

目前大聯盟戰績最好前兩名球隊,今天在紐約火併一場,洋基5:3獲勝,洋基下周遠征加州3場,天使還有機會擠下洋基;這場結束洋基領先6場,對天使是很大損失,天使總教練索夏認為洋基戰力打季後賽比過去幾年都強,洋基總教練吉拉迪表示,天使是季後賽準備碰到的對手,這場是非常重大勝利。

塔砲全場3支安打,五局下的三壘安打,將比數3:2超前,八局下的二壘安打,換「小跑車」賈納代跑,A-Rod被保送,雙盜壘造成天使捕手納波里傳三壘失誤,賈納回來得分,比數4:3再度超前,雖是小跑車速度奏效,如果沒有塔砲的二壘安打,小跑車也沒有代跑盜壘機會。

兩隊第一、二分由葛雷諾和史威夏陽春彈得到,天使在八局上無人出局滿壘,莫拉里斯卻打雙殺打,天使只追成平手,並未將戰果擴大,八局下給了最會逆轉的洋基機會。

李維拉完成本季第40次救援成功,他自2005年以後,再度達到單季40次救援成功,生涯第7次單季40次救援成功;史威夏本季第27轟,過去14場6轟,主場只有3轟,但最近3轟都在主場。

天使自2004年到09年例行賽對洋基成績是34勝20敗,02和05年兩度在第一輪淘汰洋基,天使一向不畏懼對洋基;不過洋基主場最近6戰5勝天使,主場對天使有扺抗力。

建仔今天又出現在球場觀戰並替隊友加油,8日他曾在手術後首度來到洋基球場為球隊助陣,該場史威夏再見全壘打擊敗光芒隊,建仔再度現身球場,洋基艱辛擊敗強敵天使,建仔雖無法上場,仍在休息區仍和隊友一起迎接勝利喜悅。

【2009/09/15 聯合晚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碧琴司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