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台北22日綜合報導】
2009.09.22 05:49 pm
 

暌違1年多,日本職棒西武獅隊台灣投手許銘傑今天完投9局,率領西武隊以5比2擊敗日本火腿隊,許銘傑拿下本季首勝,這也是許銘傑逾6年來首場完投勝。

重回先發陣容,許銘傑沒有讓西武隊教練團失望,上一役6局失兩分的表現,雖然沒有能夠拿下勝投,但也為自己爭取到再一次先發的機會,這次許銘傑沒有再讓勝投從手中溜走,也為西武隊拿下最近的3連勝。

今天許銘傑完投9局一共用124球,只在1局下被火腿隊稻葉篤紀與9局下被洋將史雷吉(Terrmel Sledge)各轟出一發陽春砲,2局到8局完全封鎖住火腿的打擊,漂亮的拿下本季首勝。

許銘傑上次完投勝已經是2003年4月2日對歐力士隊的往事,這次完投勝,距離上次相隔超過6年,也證明許銘傑依舊有在日本職棒生存的能力。

西武隊此役也給許銘傑充份的火力支援,1局上中島裕之被保送後,中村剛也立刻轟出中外野兩分砲,為西武隊取得2比0的領先。

6局上,中村剛也、石井義連續兩支二壘安打,幫助西武隊取得3比1的領先;8局上,G.G佐藤與大崎雄太朗連續安打上壘後,原拓也再適時敲出二壘安打,再攻下兩分,西武隊終場就以5比2擊退目前在太平洋聯盟領先的火腿隊。

今天許銘傑只被火腿隊敲出6支安打,送出7次三振,僅有一次四壞球保送,自責分率也下降為2.93。

※延伸閱讀》
許銘傑開紅盤 151球完投勝歐力士

【2009/09/22 中央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碧琴司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