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報╱記者婁靖平/綜合報導】
2009.09.23 05:52 am
 

太空人隊連敗難止,球團忍無可忍,決定撤換總教練庫柏,他是本季第4位丟掉工作的大聯盟總教練。

就算換了總教頭,太空人還是一勝難求,昨天又以3:7輸給紅雀隊,吞下8連敗。

庫柏2007年接掌兵符,卸任戰績是171勝170敗,過半勝率的表現其實不差。

但已連4年和季後賽無緣的球團失去耐心,總經理韋德表示,「我們不想等到最後才改變」,於是在球季結束前13場比賽換人,由三壘指導教練克拉克入替。

大聯盟球隊在接近季末更換總教練的例子不多,最近一次是去年的釀酒人隊,而且當時釀酒人還有晉級季後賽的希望。

今年遭解聘的總教練,都是因為戰績不佳扛責,而且都在國家聯盟。

自從5月初,響尾蛇總教練梅爾文被炒魷魚,5月底換洛磯總教練赫多「遭殃」,7月中旬則有國民總教練艾塔被盯上。

紅雀昨天靠迪羅薩雙響砲、單場4分打點致勝,國聯中區封王魔術數字減為M3,領先第2名的小熊10場勝差。

※延伸閱讀》
‧韋吉接掌印地安人 美職棒最年輕教頭
‧藍鳥送12蛋給新教頭

【2009/09/23 聯合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碧琴司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