鴨子主持行腳節目,收拾行李都以棋盤格方式收納。(李開明攝).bmp 

鴨子(高依玲)主持八大行腳節目《世界正美麗》,因長期出國,她練就一身收納功夫,「我喜歡棋盤格收納,也喜歡將同類用品分袋裝,這樣東西就不會亂又好收拾。」她說,雖愛旅遊,但她絕不在過年出國,因為那是家人難得團聚的時刻,拿了紅包,一整年都會把紅包袋放在身上求吉利。

 鴨子是主持圈的雙語才女,兩年前開始主持行腳節目。她怕髒又怕亂,每次出外景離開房間時,房間都整理得像沒人住過一樣:「我出國衣物一定帶不多,因為出國一定會再買,10天旅程我只帶3至5套。」她說,少出國的人,最好要帶習慣的香水或薰香噴在房間裡,這樣會有熟悉感、安全感。

 

鴨子帶薰香出國,因為喜歡飯店裡有熟悉味道。(李開明攝).bmp 

 提到最難忘的旅遊經,她說兩年前的耶誕節到捷克,因離家已6天,到夜店時樂隊放各國民族樂,其中一首就是〈茉莉花〉,讓她聽得嚎哭,一旁過90大壽的捷克奶奶還邀她一起慶生,讓她溫暖得至今難忘

  • 2010-02-15
  • 宋志民(中時)
  •  高依玲-1.bmp  

    高依玲-3.bmp 

    姓名:高伊玲(鴨子)
    學歷:淡江大學英文系
    生日:2月14日
    身高:162
    三圍:33、24、34
    嗜好:歷史書籍、村上春樹小說、逛書店
    入行資歷:11年
    最喜歡男明星:艾爾帕西諾
    最喜歡女明星:電影「真善美」女主角茱莉安德魯斯
    喜歡節目或書籍:慾望城市、六人行、大宅門
    喜歡音樂:hip-hop、Drum & Bass
    喜歡名牌:Abercrombie & Fitch
    健身方式:1天走3到4小時的路,作家事、柔軟伸展操

    代表作品:多支藍山咖啡、維力小辣味、日盛銀行、多支7-11、東森寬頻
                    水平衡洗面乳、杜老爺酷冰沙、三菱SAVRIN汽車、統一手打麵、
                    頂好超市、三陽機車、歐蕾保養品等…80多支廣告

                    梁靜茹MTV「不想睡」、「聽不到」、「Fly Away」 
                    戲劇:愛戀狂潮、大老婆小老公、東方茱麗葉

    心裡話:「我最希望,有機會能在大愛電台的戲劇節目演出。」

    blog  :  http://tw.myblog.yahoo.com/alexiakao/

     


    SAVRIN 幸福廣告-信任篇

     

    鴨子吃定帥設計師 收1克拉裸鑽今年嫁

    【特勤組、許晉榮╱台北報導】八大《世界正美麗》主持人鴨子(高伊玲)日前突然在電視台尾牙宴上高喊:「我要結婚了!」引來側目。她昨親口證實將與交往6年的室內設計師帥男友「老爺」年後結婚,並甜蜜說:「他已送我一顆1克拉裸鑽,讓我可以照自己意思找人設計款式。」
    愛情修成正果,鴨子感觸頗多:「這6年來分合多次,剛開始好像還不錯,但我感覺他還沒準備好,差不多交往4個月就分手了,期間一度不想跟他見面,但他卻不斷製造驚喜,幾番考慮後,我還是覺得2人在一起最快樂。」

     

    圓癌媽心願

    鴨子星海浮沉多年,代表作並不多,她之前曾與吳立琪在電影《花吃了那女孩》內演出女女激情床戰,讓人印象深刻,但私下的她,性向「正常」,本報曾直擊她與男友在復興南路上「kiki老媽」餐廳約會,她也認真扮演野蠻女友角色,把設計師男友吃得死死。
    她選在今年結婚,除了時候到了,也為了一圓媽媽心願,鴨子說:「我媽媽罹患乳癌後又轉肝癌,身體非常不好,她最大的願望是可以看到我穿婚紗,我也希望趕快結婚,讓她開心。」

    高伊玲(右)和男友在「kiki老媽」餐廳共享甜蜜晚餐,並肩依偎。.jpg 

    2010年02月21日蘋果日報

               ↑這套C.H提供的禮服美極了,充滿古典美感,讓我不由自主的將鴨子這張照片加了特效,有種小說裡不食人間煙火的氣質呢~.jpg

    美背當然也要秀一下.jpg 

    靦腆的新郎.jpg 

    001.jpg 

    001.jpg 

    0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碧琴司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