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晚報╱特約記者吳意政/綜合報導】

 

直到拎著手套跑上場準備守備的那一刻,布恩才真的開始感到緊張,心跳不由自主地加快,一度令人擔心他那顆剛修復過的心臟是否能負荷的了。

 

曾在03年美聯冠軍賽第七戰曾再見轟助洋基終結紅襪的布恩,今年季初開完心臟手術後不到6個月,今天替新東家太空人隊首度出賽,也是布恩自去年9月底以來首次出賽,雖然他3打數沒有敲出任何安打,但能在如此短的時間內就回到球場上,所有人都感到非常不可思議。

 

「能回到球場感受真實的比賽,這感覺真棒,」布恩說。「雖然比賽的過程不太順利,但能讓神經去感受比賽競爭的刺激絕對是件好事。我感覺很棒。」

 

布恩今天擔任太空人作客小熊之役的先發第七棒,鎮守一壘。二局上他擊出左外野飛球出局,隨後兩次上場都打成游擊區滾地球。布恩打完整場比賽,球隊以0比2輸球。

 

大聯盟官網表示,布恩據信是大聯盟史上首位在開過心臟手術後,能重返大聯盟的球員。布恩今年3月底在史丹佛大學醫學中心,進行心臟二尖瓣膜置換手術。

 

當布恩決定要動手術時,隊友柏克曼認為布恩別說今年球季,可能從此再也無法回來打球了。布恩手術過後瘦了約15磅,但他6月就開始簡單的體能訓練,7月底布恩就已經能進行打擊練習了,也加深他想立即重返球場的決心。

 

小熊隊捕手希爾看到太空人先發名單上出現布恩的名字,也對這位對手表示致敬,「很高興能看見他回來做他最熱愛的事。」

 

【2009/09/03 聯合晚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碧琴司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