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晚報╱記者陳宛晶/綜合報導】
2009.09.17 02:50 pm
 
台灣左投郭泓志對海盜再度投出一局無失分,拿下第12個中繼點,追平去年生涯最佳紀錄,並且累積連9場未失分。
美聯社

六局下,當坎普的超前兩分砲飛出中外野大牆時,道奇牛棚裡幾位「勝利組」投手可以準備要上班了,包括郭泓志、薛瑞爾、布拉克斯頓。

先發投手黑田博樹的6局好投和坎普的關鍵全壘打,加上三名後援投手聯手繳出3局無安打、無失分,道奇終場以3:1擊敗海盜,三連戰橫掃對手,距離四年來三度闖進季後賽的魔術數字推進到「M9」。

郭泓志接替黑田投球,依序面對七到九棒,先讓賈拉米洛敲出游擊方向滾地球出局,第八棒瓦茲奎展現纏鬥功夫,接連把球打到界外,小小郭花了8球才總算讓他領了老K。代打米利吉比較「乾脆」,第一球就打了顆一壘上空小飛球。

郭泓志投1局共面對3人次,用球數15球中有10球是好球,最快球數飆到97英哩。小小郭守住1分領先優勢,本季第12個中繼點到手,追平去年寫下的生涯最高紀錄,這也是他連續第九場未失分,推進本季新高。

致勝英雄坎普表示:「在這個階段,每增加一勝對我們都很重要。」坎普的全壘打數和打點在9月1日雙雙達到生涯新高,接下來半個月的每一轟、每一分,都是為生涯代表球季持續加碼。

黑田6局投球僅被擊出6安、失1分,儘管他先讓海盜攻破城池,但隨即回穩,持續送出三振,對手就算打到球也擊得不紮實,全場滾飛比10:4,如願等到隊友的超前分搶下勝投資格,本季第七勝到手。

黑田連續兩戰投得精彩,八月在投手丘上遭強襲球打中頭部似乎未留下陰影,復元速度之快讓總教練托瑞有些驚訝,他說:「看看去年黑田的成績,此時有他在輪值中是件很重要的事。」

東有洋基、西有道奇,這已經是道奇本季第38場逆轉勝。昨天道奇才剛在延長13局靠艾西爾敲出再見轟,今天再度靠全壘打贏球。

【2009/09/17 聯合晚報

其 他 新 聞
新訊》德國人眼中最性感的車 熱門》偏方治禿風險高,應就診皮膚科
運動家內野爆滿 陳鏞基處境堪憂 郭泓志奪12中繼點 平個人紀錄
郭泓志2009球季出賽成績 陳俊秀拚季後賽 再添1分打點
本季第14次 洋基又再見贏球 塞揚禮物 林瑟坎養隻「塞」狗
橫掃遊騎兵 運動家猛幫紅襪抬轎 大聯盟臥虎藏龍 便宜也有好貨
松坂復活 掌聲響起 你觸身 我碰撞 洋基藍鳥全武行
倪仔救援好險 連6戰未失分 巨人雙強投 破解賈霸條款
賈霸條款 真對張伯倫有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碧琴司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