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晚報╱記者王翔/綜合報導】
2009.09.23 03:17 pm
 

即使在戰績最差的皇家隊,葛蘭基奪下今年美聯塞揚獎的機會越來越大,今天對紅襪隊先發6局只被2安無失分拿下本季第15勝,皇家5:1獲勝,皇家最近15戰12勝3敗,老虎7戰6敗是最大苦主,目前又2連勝紅襪,皇家今年只打四月和九月,九月強拉尾盤,令賭盤震驚。

小葛前一場手肘被球擊中沒有問題,今天讓準備打季後賽的紅襪又吃足苦頭,儘管局數沒有像上半季動輒就至少8局起跳,不過皇家隊友都盡力彌補,希望替小葛爭取塞揚獎,一局下沒有長打,靠密集一壘安打快攻得5分,已提供小葛足夠領先比數。

小葛本季有6場先發沒有失分或是只失1分,皇家最後都無法贏下,如果小葛有火砲護送,20勝對小葛並非難事,而且防禦率再降到2.08,依舊是全大聯盟防禦率王,229K依舊是美聯第二名。勝場一直是小葛競爭塞揚的弱勢,但這兩場局數不長、K數較少,隊友卻替他穩住勝場,使他的15勝在競爭上已沒有太大差別,反而會同情他如果身在強隊,小葛的個人紀錄必定更顯赫。

小葛成為2002年後皇家隊史首名單季達到15勝的投手,最近一人是柏德的17勝,老柏德剛好是紅襪這場先發投手,柏德6.2局被9安但沒有任何長打,仍敗給皇家少年英雄。

【2009/09/23 聯合晚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碧琴司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