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9-10-03
  • 中國時報
  • 【黃文正/綜合一日外電報導】
  •  

         美國電視脫口秀天王大衛賴特曼(David Letterman)一日晚在錄製《賴特曼深夜秀》(Late Show with David Letterman)時向觀眾自爆曾與數名女同事有染,而有人藉此勒索他二百萬美元,這名嫌犯已遭警方逮捕。

         賴特曼證實,此人正是他在「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電視網的同事、著名新聞雜誌節目《48小時》(48Hours)製作人勞勃.哈德曼(Robert Halderman)。哈德曼現年五十一歲,過去曾獲艾美獎的肯定。

         現年六十二歲的賴特曼主持CBS招牌脫口秀節目《賴特曼深夜秀》,今年三月剛梅開二度,與交往廿三年的蕾吉娜.拉絲柯(Regina Lasko)結婚,兩人的兒子哈利已六歲。

         賴特曼在錄影現場說:「今天上午我做了這輩子從未做過的事,我去大陪審團前作證,告訴他們我做過所有令人作嘔的事。」「我跟這個節目的數名女同事發生過性關係。」賴特曼自嘲說:「此事若公開是不是會感到羞愧?也許會吧,尤其對女人來說。不過,決定權在她們,如果她們想公開談論此事的話。」

         賴特曼說:「對方說,他打算將我的故事寫成劇本、拍成電影,除非我願意給他錢。」他打電話給律師,然後約哈德曼出來談判,對方說他是認真的。

         《紐約每日新聞報》(New York DailyNews)報導,《賴特曼深夜秀》卅一歲的員工史蒂芬妮.柏基特(Stephanie Birkitt)曾與哈德曼同居,疑與這件勒索案有關。

    美名嘴攝影棚偷歡 全被閉路電視拍下

    2009年10月23日 壹蘋果

    美國電視脫口秀《午夜漫談》主持人大衛賴特曼(David Letterman)臨老入花叢,與女下屬發生關係,本月初才遭同屬哥倫比亞電視公司( CBS)的另一監製霍爾德曼( Robert Halderman)勒索2百萬美元(約6456萬元台幣),如今爆出更大醜聞!香港《蘋果日報》報導,大衛賴特曼和砲友在攝影棚大膽偷歡,毫不自知性愛過程全遭一旁的攝影機錄下,在閉路電視上曝露醜態。


    他3月才與交往23年的女友蕾吉娜拉斯柯( Regina Lasko)結婚,性醜聞發生後,蕾吉娜拉斯柯氣炸想離婚,如今性愛光碟又曝光,大衛賴特曼婚姻、事業兩頭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碧琴司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