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日報╱編譯中心綜合16日電】
2009.10.18 04:20 am
 

在進入秋季才一個月之際,東部幾個州包括紐約、新澤西、康乃狄克和賓州部分地區最近罕見開始降雪,有些城市早雪初現甚至創下逾百年紀錄。由於冬季氣候提前太早來臨,許多民眾抱怨不斷。

國家氣象局表示,賓州州立學院(State College)已降雪4.5吋,17日上午前可能再降兩吋;這場雪從15日開始,並打破1901年以來最早的下雪紀錄。

在賓州西北部的Port Allegany和紐約州西部Perryburg已降雪三吋,伊利湖東部大部分地區降雪約兩吋;新澤西州西北部分地區亦降雪兩吋。另外,低海拔地區持續降雨。新州沿海地區甚至出現洪患。

有些地區到了15日晚間仍然雪花紛飛,民眾趕忙拿出鏟雪工具、雪帽和圍巾,許多家庭的夏季活動用品還來不及收拾。

紐約市西部和北部部分地區出現降雪。在新州斯巴塔(Sparta)更是積雪數吋,足以玩堆雪人遊戲。當地居民珍妮‧布雷茲說:「我們還沒準備好面對下雪,所有的夏季用品還放在室外。」新州維農(Vernon)居民安琪拉‧華倫說:「我喜歡在感恩節過後或聖誕節期間下雪,現在太早了。」

在「推特」網站亦可見許多人聲稱當地下雪而大發牢騷,包括來自威徹斯特郡查帕瓜 (Chappaqua)、達契斯郡費雪基爾 (Fishkill),以及費爾菲德郡丹貝利 (Danbury)的網友。

【2009/10/17 世界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碧琴司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