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收視率 MLB大勝NFL
2009/10/27
【世界日報/綜合報導】

 

25日(周日)當晚,紐約同時上演職棒季後賽和職業美足例行賽,但在地運動迷們,顯然較想看到洋基(Yankees)打進睽違已久的世界大賽。

 

負責賽事轉播的福斯電視台(FOX)表示,洋基主場迎戰洛杉磯天使(Angels)的美聯冠軍賽第六戰,當地市場收視率高達26.4%、家庭收視率更是來到40%;至於同時段國家廣播公司(NBC)負責轉播的「周日晚美足」、巨人(Giants)對抗亞利桑納紅雀(Cardinals)的比賽,收視率分別是9.3%和14%。

 

費城人(Phillies)球迷為了知道心愛的球隊究竟要在世界大賽和誰交手,也一窩蜂的聚集在電視機前,美聯冠軍決勝戰費城的市場收視率也有20.6%、家庭收視率31%。

 

大聯盟執行長塞利格(Bud Selig)對這樣的結果感到非常滿意,他說:「我們那晚的收視率真是太棒了!居然能在紐約拿到26.4%的收視率,這可是比巨人『周日晚美足』的9.3%高出許多,非常驚人的結果!」

 

今年由福斯電視台負責轉播的美聯冠軍戰,全國平均收視率也較去年國聯冠軍戰費城人五場淘汰洛杉磯道奇(Dodgers)的交手,成長35%。

 

【2009/10/27 世界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碧琴司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