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E.bmp 

妳有多久沒有深刻地,而緩慢地感受性愛的歡愉?妳還記得彼此身體的撫觸,還記得上次歡愛後,兩人躺著絮語呢噥的感受嗎?最後一次兩人交纏在一起,整天都不願分開的濃情密意,現在還存在嗎?如果以上問題,妳都無法確切回答的話,那或許是時候好好安排,來場浪漫的性愛了。

 美食,是最好的前戲

美食和性愛的關係,密不可分,吃頓有情調的美饌,更是會讓人意亂情迷。這陣子鬧得滿城風雨的立委事件,原本只是兩人敘舊的餐敘,卻因為用餐氣氛浪漫,而有了後續的發展,妳說,美食是不是最好的前戲?妳可以訂一個燈光美、氣氛佳的高級餐廳,當然也可以親自下廚,好好伺候情人的胃。根據歐洲醫學家共同擬出的「浪漫菜單」,高蛋白質和帶殼海鮮可以幫助合成荷爾蒙,刺激腦部形成性慾,讓兩人更能有個浪漫的夜晚,而薰衣草和香草等香氛也提升情緒的效能,不妨一試。一頓浪漫晚餐下來,不僅肚子飽了,氣氛也夠了,而兩人共享的銷魂夜晚,才正要揭開序幕……

untitled.bmp 

香味,是女人專屬的費洛蒙

如果妳選擇親自下廚,千萬別忘記要在之後好好沐浴一番,洗去一身油煙味,細細地擦拭身體、端詳自己身體迷人的曲線,好好讚賞自己誘人的胴體,穿上精心準備的性感裝扮,不要忘記在裡頭穿上若隱若現的蕾絲內衣,當然加個性感吊帶襪,會讓妳看起來更可口,最後,再灑上讓人情不自禁的香水,混合玫瑰香調與茉莉香調,濃郁與清純並存的女人味,更是專家推薦最誘人的香味。

 

酒,是最好的催情劑

飽嚐美食,性感的裝扮,浪漫的夜晚就要進入高潮,這時候,不妨來點紅酒,一點一點鬆開衣物束縛,輕擁慢舞,這時候的妳,一定讓人忍不住撲上前,但別忘了,好戲還沒上演,妳是掌控全局的導演,慢慢燉熬的慾火還沒沸騰,怎麼可以現在就掀開鍋蓋?但凡美好的,都值得等待,在酒精的催化,妳一點一點褪去衣物,撩撥彼此慾火,妳可以不經意的磨蹭,不管是誰,感染了妳身上的炙熱,都無法抵抗。當然,酒精適量就好,喝多了,可是會讓兩個人都倒在床上呼呼大睡,更別提有個浪漫銷魂的夜晚了!

untitled.bmp 

性愛,除了愛情的成分,更包含了佔有慾的反應。狂野銷魂的性愛,固然代表熱切的佔有,然而浪漫的性愛,更包含兩人愛意的交流,還有彼此互相疼愛的契合感受。雖然浪漫是個老掉牙的神話,但卻是不得不一再重溫的美好神話……

吻嚙,挑逗愛侶的神經

輕輕的一個吻,可以打動情人的心,而挑逗的、急切的吻,則可以燃起兩人的慾火,藉著親吻的同時,可以讓身體準備好進入下一階段。一開始可以輕啄,慢慢加重力道,可以帶點挑釁地輕咬對方的嘴唇,接著將舌頭深入,感受兩人口中交纏的親密感受。除了嘴唇,耳朵也是另一個敏感的部份,輕舔耳垂,親吻耳背、吹氣,都會讓對方更加敏感,更加情不自禁。脖子也是另一個敏感的部位,用心地撫摸它,然後輕吻它,都會讓情慾迅速上升。

 【PHOTOS/CORBIS;TEXT/POLLY CHEN】

【完整內容請見《ELLE》2010年1月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碧琴司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