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毛孔,才能有閃著光芒的千金肌.jpg 

妳發現了嗎?沒有毛孔的肌膚通常看起來比較白皙、比較年輕,因為粗大的毛孔是老化的第一種歲月痕跡!25歲後的熟齡肌,因肌膚老化,膠原蛋白、彈力纖維組織逐漸減少失去彈性,所以毛孔失去支撐,就會加速毛孔粗大,形成水滴狀的明顯毛孔,這就是可怕的「老化型毛孔」。

f_1268378694058.jpg 

不同於年輕肌膚因為出油造成的毛孔粗大,只要利用深層清潔、控油就達到暫時性縮小毛孔,但老化型粗大毛孔問題是無法藉由此解決。而是應該從肌膚底層刺激膠原蛋白和彈力纖維新生,從根本解決毛孔因老化失去支撐而變粗大的問題,才能讓肌膚閃著光芒,有如千金般,擁有奢華光澤感的膚質。

老化型毛孔粗大的原因

A缺水  

B角質層堆積造成毛孔撐大  

C肌膚老化失去彈性 

D紫外線及空氣污染

E過度按壓皮膚

F過度清潔

f_234783_2.jpg 

解決老化型毛孔的清潔步驟

Step1

將具有去角質效果的洗面乳,擠約2CM的分量在手掌上,加水搓出泡沫,然後再點在臉部肌膚上,藉由泡沫充分按摩臉部肌膚,注意毛孔粗大的鼻翼和兩頰要特別仔細按摩。

Step2

接著使用清水將臉上的泡沫沖洗乾淨,至少要潑水三十次以上,才是確實的把臉部清洗乾淨。

Step3

選擇具有保濕效果的化妝水倒在化妝棉上,化妝棉要確實充滿水分,然後從最容易乾燥的兩頰開始擦拭。

Step4

接著再擦拭過T字部位,鼻翼部份也很容易有毛孔粗大的狀況,因此也要仔細擦拭,千萬別忽略。

Step5

使用溫熱後的手掌,輕輕貼住兩頰,確認濕潤的化妝水確實被肌膚吸收。

徹底的清潔多餘的油脂、雜質和環境污染的殘留物質,幫助肌膚維持在均衡保濕的自然狀態。Kiehl's 超級莓果潔面慕斯150ml NT990.jpg 

按摩化妝棉的纖維質比一般化妝棉長,延展性強,不會輕易被撕裂。ALBIN 按摩化妝棉 120片 NT220.jpg 

【製作/陳貞竹 人物攝影/程志銘 商品攝影/林原敬 彩妝髮型/阿紫 Model:妞妞】

【更多文章請見《VoCE》3月號-第6期】

 

VoC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碧琴司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