諸事欠順的MySpace尋求突破困境,今年大力變革,即將重新出發,主打「年輕化」。路透.jpg 

新聞公司(News Corp.)數位部門高層23日表示,該公司旗下的社交網站MySpace正在全面重新設計,重塑形象,今年將以全新面貌重新出發,主題則是「年輕化」,主打比較年輕的世代。

MySpace問世於2003年,高峰階段有一億擁護者,新聞公司在2005年買下這個社交網站。後來線上社交蔚為風潮,Facebook崛起,MySpace漸失光芒。Facebook上周宣布客戶邁過五億大關,而據專業市調公司ComScore統計,今年5月為止,MySpace只有330萬用戶,去年5月有650萬,足足流失49%。

新聞公司數位部門主管米勒在「財星雜誌腦力激盪會議」表示,MySpace儘管暫時失利,「用戶基盤」仍是健康的,單單在美國,每月就吸引6500萬到7000萬人造訪。

但不管局內或局外人,都知道MySpace稍嫌老舊,問題嚴重,包括和行動世代脫節。MySpace也曉得問題所在,並力求突破,最近積極美容,更新內容,希望裡外一新。

MySpace求新求變,主要是重新定位,增加音樂和娛樂內容,成為音樂藝人及其粉絲的平台。米勒表示,MySpace的新方向是「年輕化,青春活力化」,並且特別強調「創意和自我表達」,「多一點搖滾」。

米勒表示,「我們胸有成竹」。MySpace的新意將在未來數周開始展現,持續到秋天,完成重新出發。米勒表示,這是「服務和設計兩方面的重新出發」,要給人「全新的面貌和感覺」。

【編譯彭淮棟2010/07/24 聯合晚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碧琴司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