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69463-2457856.gif 

SOGO周年慶首日單一產品的「吸金王」冠軍,是卡地亞獨家推出,價值1,840萬元的Marissa高級珠寶項鍊,以鉑金與粉紅藍寶石為材質,在周年慶首日成交;鑽石品牌HEARTS ON FIRE一口氣也賣出七、八顆的大克拉鑽戒,有消費者單筆最高刷6.5克拉的鑽戒,每只要價近900萬元。

隨著熱錢及台商匯回資金持續湧入台灣,帶動新台幣升值,更讓內需消費市場買氣「發燒」。

鑽石品牌HEARTS ON FIRE在今年周年慶業績屢創佳績,由SOGO復興店周年慶首日業績,更飆出比去年同期高50倍的數字,讓業者「驚呼連連」,單店單日營收的增幅,創下來台七年來的新高。

業者分析,今年的景氣真的復甦了,來客數倍增、成交率大為提高、成交金額提高、大克拉珍稀美鑽狂賣。

【經濟日報╱記者陳怡君/台北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碧琴司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