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晚報╱記者黃麗華/綜合報導】
2009.09.08 03:23 pm
 

該來的還是逃不掉,海盜的魔術數字今天終於歸零了,這個魔術數字可不是封王的數字,而是確定寫下連17季勝率未過半的難看紀錄,這可是北美四大職業運動唯一出現的紀錄。

小熊德瑞克.李單場雙響砲打下三分打點,以4比2擊敗海盜,也把海盜送進極度不光榮的紀錄簿中,近11場吞下10敗,確定本季勝率不會過半了,目前戰績為54勝82敗,從1993年至今勝率都未過半,上一個紀錄是費城人創下連16季勝率未過半。

海盜教頭羅素難掩失望的說:「我們不能忽略它,並且說它沒有發生,只是令人難以接受。」從開幕戰開始,海盜就一直沒能保住主力戰將,目前陣中大多是新秀或是低資薪的球員,以現有戰力想要力拚似乎是有很高的難度。

感受深刻還有先發菜鳥投手麥考琴,大聯盟生涯第二場先發,七局失四分吞下生涯首敗,這一敗竟然是球隊從1993年以來的第1501敗,也是確定締造難堪紀錄的關鍵敗投。

站在海盜對面的休息室,小熊教頭潘尼拉更是有感而發,記得在1993年邦茲轉戰巨人之前,海盜的戰績可是很嚇人的,1990到1992年單季平均都有96勝,當時潘尼拉擔任紅人教頭,想要擊敗海盜可不是容易的事。

潘尼拉說: 「沒有任何球隊想要輸球,贏球是需要一些運氣,還得要砸錢,利用選秀挑選有潛力的新秀,我相信這支傳統球隊未來會更好。」

【2009/09/08 聯合晚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碧琴司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