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ternoon Tea首次推出限量月餅禮盒,並提案搭配不同沾醬的特別吃法。記者陳立凱/攝影.bmp 

台灣中秋月餅約有30億市場,隨佳節將至,午茶餐廳、頂級超市也來搶食,不僅求精緻,更講究特色與創意,強調不拘限於節日,平日也可搭配午茶或當作派對餐點的「點心化」成為趨勢。

手工英式Scone禮盒,含Clotted Cream及三罐果醬,990元。圖/smith&hsu提供.bmp 
手工英式Scone禮盒,含Clotted Cream及三罐果醬,990元。
圖/smith&hsu提供

同樣是下午茶餐廳,smith&hsu以英式Scone替代傳統月餅,推出限量「手工英式Scone禮盒」,搭配英國空運進口的Clotted Cream和果醬,一盒990元,即日起至9月20日可預購,9月21日至10月2日可於門市選購,每日限量10盒。

city'super主打奇華月餅及獨家自香港引進的恆香月餅、西苑酒家月餅,並搭配販售各式禮籃,內含乾貨、水果到飲料等共50多種禮籃選擇,便於聚會或乾脆辦場派對。即日起至9月16日,凡預購DM指定中秋商品享super e card或HAPPY GO卡點數2倍送;10月4日前,當日消費滿800元還可參加抽獎。

【2009/09/10 聯合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碧琴司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