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日報/綜合報導】

 

底特律老虎右外野手歐多尼茲(Maglio Ordonez)本季敲出七發全壘打及40分打點(至9/16止),周二上場打擊之後,拿到了1800萬美元。

 

德州遊騎兵先發投手米爾伍德(Kevin Millwood)最近12場先發只有2勝5負、防禦率6.29表現,但他只要在下次先發解決13名打者,便可在2010年拿到1200萬美元。

 

波士頓紅襪先發投手貝奇特(Josh Beckett)只要沒被列入傷兵名單,2010年的1210萬美元薪資就穩穩落袋。

 

上述選手,是大聯盟六名合約中附有激勵條款的球員當中的三位,這些條款均在2010年生效。

 

知名經紀人波拉斯(Scott Boras)是歐多尼茲及米爾伍德的代表,他表示:「表現獎勵,通常對選手很有效。」

 

波拉斯表示老虎隊在6月時讓歐多尼茲坐板凳,如果沒有爭冠希望,甚至可能釋出這名2007年美聯打擊王。波拉斯與老虎總教練李蘭(Jim Leyland)交換意見,保證歐多尼茲下半季會打出好成績。果然,歐多尼茲在明星賽後的打擊率達3成57。

 

老虎總經理唐布洛斯基(Dave Dombrowski)表示:「這是我們不會公開或與教練討論的情況。」

 

米爾伍德本季戰績10勝10負,防禦率3.94;他只要再投4.1局,今年球季的投球局數便可達到180局,也將保證明年可拿到1200萬年薪。

 

另外三名有激勵條款的選手,包括舊金山巨人的二壘手桑契斯(Freddy Sanchez,800萬美元)、投手羅瑞(Noah Lowry,625萬)以及華盛頓國民的楊恩(Dmitri Young,600萬),不過他們的成績都未達獎勵標準。

 

【2009/9/18 世界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碧琴司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