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晚報╱記者王翔/綜合報導】
2009.09.20 02:34 pm
 

七月底交易大限轉戰白襪的2007年國聯塞揚獎得主皮維,今天首度為新東家出賽,對皇家先發5局失3分,隊友很捧場,終以13比3大勝,為皮維贏得白襪首勝,也是生涯在美聯的第一勝。

皮維自6月8日對響尾蛇勝投後,就再沒有出賽,5天後因右腳踝肌腱傷勢進入傷兵名單,七月交易大限到白襪,一直想復出,卻在8月24日復健賽被球擊中手肘,首場先發時程一再延期。

皮維和白襪的緣份似乎不夠,從本季季前傳出白襪想和教士交易皮維,卻始終被皮維拒絕,還表態不想到白襪,甚至想留在國聯,但隨著教士戰績不振,白襪又想極補強,仍對皮維情有獨鍾,終於在交易大限最後一天如願得到皮維。

皮維在三局上被巴特勒轟成1:3落後,三局下白襪柯納可陽春砲,四局追平,五局下豪打昆丁滿貫砲,7比3領先,也確保皮維的勝投機會。

【2009/09/20 聯合晚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碧琴司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