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約作家jabbar】

 Cliff Lee(AP 2009.10.28).jpg

只差1個好球,費城人隊的季後賽菜鳥克利夫‧李就可以用完封勝來完成生涯首場季後賽,雖然他最終還是被擊出二壘安打丟掉1分,仍率隊以5:1擊敗洛磯隊,以完投勝助隊拿下季後賽首輪首戰勝利。

 

克利夫‧李完投9局,完全壓制洛磯隊打擊,他只被擊出6支安打,送出5次三振,無四死球,失1分。

 

雖然面對的是洛磯隊季賽15勝的王牌投手希門尼斯,費城人隊在掛零4局後開始展開攻勢,伊班尼茲是這兩波攻勢的關鍵人物,他擊出兩支安打,有兩分打點。

 

5局下無人出局一壘有人時,伊班尼茲擊出二壘安打,突破僵局,1出局後路易茲的安打把伊班尼茲送回來,費城人隊取得2:0領先。

 

6局下無人出局二壘有人時,哈沃德二壘安打先下一城,沃茲的三壘安打又得1分,洛磯雖換貝默救援,但仍被伊班尼茲擊出安打攻下本局第三分,費城人隊取得5:0領先。

 

9局上洛磯攻成2出局二壘有人,克利夫‧李面對圖洛斯基投到2好球無壞球,「我太想要拿下這個完封。」克利夫‧李說:「我接著連投3個壞球,然後就被擊出二壘安打,破了完封。」

 

今天比賽場地風大太陽大,對守備很不利,9局上圖洛斯基的二壘安打就是打到沃茲的管區,「我根本沒看到球來,直到球飛過我身旁。」

 

【2009/10/8 聯合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碧琴司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