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日報/綜合報導】

 Manny Ramirez 001.bmp APress.bmp 2009.10.21

Manny Ramirez 002.bmp 

道奇守護神布拉克斯頓(Jonothan Broxton)19日被敲再見安打那一幕,強棒拉米瑞茲(Manny Ramirez)並未親眼目睹。為什麼呢?因為他當時人已經回更衣室裡盥洗了。

 

拉米瑞茲說:「我只看到重播片段,然後大夥兒都擁進來了,接著他們把電視關掉。」

 

拉米瑞茲不願多作說明,總教練托瑞(Joe Torre) 也表示「這沒什麼」。托瑞九局下以皮耶(Juan Pierre)代替拉米瑞茲上場守備,希望保住4:3的領先優勢,但未能如願。

 

托瑞說:「曼寧(拉米瑞茲)是個有自信的球員。每當我們球賽後段取得領先時,不論是為了守備因素、或是領先差距夠大,只要我把他換下場休息,等到賽後我們上前握手時,他也都是穿著他寬大的衣服上場。

 

「這跟他之前所做的事情一樣,真的沒有什麼。我不覺得這算不尊重,比賽結束前他也沒到處亂跑,而且我們確實沒辦法再派他上場。」

 

「我想每個人都有自己做事的一套方法,他就是這個樣子,所以那天晚上也沒有任何不同。就像我們常說的,『曼寧就是曼寧』(Manny is Manny),他是個很酷的傢伙,這不代表他不尊重比賽。只是我們那天剛好輸球而已。」

 

【2009/10/22 世界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碧琴司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