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unique assortment of 3M’s company’s products are available from Thermal Designs, Inc. for fire protection applications where flexibility, thin profile, fireproofing is required..jpg

3M公司執行長巴克里 (George Buckley)表示,明年將增加研發、生產線和併購經費,包括總金額在10億美元的15到20宗併購交易,以擺脫經濟衰退的影響,並增加領先競爭對手的距離。

今年全球經濟下滑,3M今年的研發經費仍維持12億美元,預計明年將動支1億美元以加強生產線與研發,包括增聘60至80位有博士學位的人員。巴克里表示,明年資本支出將增加15%至10.5億美元。

3M素以創新著稱,營業額達250億美元,在全球60國有7萬5000員工。巴克里表示,3M明白,唯有繼續投資研發,才能拉大和較弱競爭對手的距離;愈是不景氣,研發愈重要。

62歲的巴克里擔任3M執行長5年,努力帶領3M再造發明Scotch透明膠帶的研發高峰。他的另一主要目標是精簡產品項目,積極淘汰所謂「僵屍」的過時產品。3M有5.5萬條生產線,但巴克里表示,3M可能有上百萬項產品。但有95%的業務屬於銷路最好的50%產品,去年3M已淘汰數萬種產品,預計這項工作需數年才能完成。

巴克里表示,3M計畫經由併購加快發展腳步,2010年將進行15至20宗併購,總金額在10億美元左右,今年已完成兩項併購。3M擁有40億美元現金,預計2010年業務可收入50億美元,使3M有充裕資金。

3M預估2010年度營業額在255億美元,比分析師預估的今年營業額227億美元成長12%,預估獲利每股由今年的4.54美元增至4.97美元。3M股價從3月以來已翻了一倍至82美元左右,花旗把3M的評級改列「買進」,目標價格由84美元提高至92美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碧琴司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