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人,搞什麼?!:在台灣也可以活得像個法國人.bmp 

.「生活中的里維,總是不時會把你帶進一個浪漫、悠閒的時空中,不只是因為他自己愛做、會做,也因為他愛吃、會吃、懂得吃;同時教會你欣賞、放鬆、享受這一切。你的法國味生活,問他就對了!」-魅麗雜誌副總編輯 陳睦琳

  .「我認識的里維像個法國人一樣,在任何情況下,都可找出生活有玩味的地方。你將會看到里維用他的熱情與感性的文字告訴你法國人吃什麼?喝什麼?他還要告訴你,在臺灣的法國角落,如何簡簡單單地當個道道地地的法國人…。」-法國食品協會Sopexa專案經理 許昭晶

  .「你想要迎接里維的到來或是希望他的到來,就要先斟上一杯白酒!在喝酒的過程中,我發現我面對一個喝酒的行家。他會先優雅地把酒液先搖晃幾下,從酒杯划過的汁液中去感覺酒的醇色,接著用鼻子靠近去體會這支白酒裡頭那香氣的層次。餐桌上的幸福感受相當美好,那是一種法國美味的精神。」─法國亞爾薩斯Bohn酒莊主人班波恩Bohn Bernard

  .「透過里維,你可以輕易地去感受法國,在你不注意之時,他已輕易地,把你帶到了另一種全新的境界。想要有品味,找里維準沒錯;想要吃、喝、玩、樂,找里維絕對讓你值回票價,這本書鮮活你此刻的生活味。」-自由作家兼葡萄酒行銷 馬琳達

image.bmp 

image.bmp

Salut,ma chere amie.. 美好的生活,從搞上法國味開始……

生活不能老是用同一種方式,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法國人的優雅、品味從簡單的一杯咖啡、一根煙、一個下午拉開序幕,里維獨家推薦,在台灣也能輕易買到用到法國好東西的新食尚地圖。

  今天,來當法國人吧!!

本書特色

.生活不能老是日復一日,生命就應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我們總是慣性地淪為同一種生活模式,無法從既有的牢籠中掙脫,總以為一張機票就能暫時地帶領我們逃開現有的一切,但是回來後,仍舊必須回歸現實,一切又得重頭開始,直到下一次壓抑的情緒再次潰堤。其實,只需要一點改變,生活就會變得不同。

  法國人並不是天生優渥,他們只是比較懂得生活。從書中法國人對於生活的體驗,我們可以試著從一些有趣的提議做起,展開與別不同以往的生活冒險。法國人總是對於生活周遭的事物充滿著浪漫的邏輯,不管是一早就得喝咖啡或是任何時候都要裝優雅,在露天咖啡座曬曬太陽,讓瑣碎的煩惱也跟著蒸發,生命是可以不斷地美好。

.透過當法國人的體驗,讓你的台灣生活很法國,新享樂主義 × 新食尚地圖

  當酒瓶一開「啵」一聲,便為你的法國人生活打開了序曲。透過食尚作家里維的帶領,讓你一窺法國人生活的奧義,進入美味的殿堂,打造專屬你的時尚。從一塊法國麵包開始,以及體驗法國經典菜的傳統溫度,恍若置身在法國的台北法式小酒館,讓人不斷擁有戀愛味覺的法式甜點,這一切都在書中淋漓盡致地展現。你能夠在里維的引導下,走進法國,並且在台灣的角落,讓自己注入法式的靈魂,讓充滿霉味的生活煥然一新。書中並獨家揭露絕對物超所值的經典食尚地圖,以往只能特地飛到法國才能買到用到的好東西,在台灣也能輕易擁有,你可以FUN縱自己體內蠢蠢欲動的享樂靈魂。

.在台北,遇見法國….獨家揭露讓生活無限提昇的超質感法國店家,讓品味零距離

  本書收錄了食尚作家里維多年生活體驗所記錄的食尚地圖,每一個法國商品的店家都能讓你擁有幸福的感受,生活的好提議在這些好吃的麵包、甜點、酒類及手工皂中,有了更美好的目的。不僅滿足你的視覺、味覺,也能安撫你即將疲備的感覺,也能拉近人與人彼此之間的關係,不管是辦趴餐桌上需要的乳酪、還是能夠讓愛情魔法生效的法國巧克力派對,都能讓平凡的生活充滿新意。你想要透過從酒杯中划過的汁液去感覺酒的醇色嗎?那麼你需要翻開這本書,給自己無限創意。

作者簡介

法國食尚作家 里維

  從巴黎留學回來之後,就以筆名里維及本名江烈偉等名號踏入出版及媒體界,負責美食消費等採訪工作。目前除了自由作家外,還兼任魅麗雜誌的美食專案編輯,在淡江、華梵、稻江等大學還開闢了「媒體行銷」、「實用法語」跟「美食線寫手」等人力加值課程。平日喜歡品嘗美食美酒、假日愛跟朋友一起辦趴做菜、也熱愛到法國日本等地旅行,未來計畫執行「角落村」的世界飲食文化交流概念。

  曾經於回國後在FNAC舉辦過法國文學系列講座,講解法國文學與法式生活。當時還曾譯有「卡布奇諾」、「閱讀的十種幸福」、「幽默公寓2」等法國文學。在法國兒童書系方面也譯有「太陽與生態系」生態科學童書、「遇見莫札特」、「露露克娜汀」等系列童書。2005年底出版個人創意食譜「戀上普羅旺斯的餐桌」。

個人部落格:
.奇摩的「跟著小王子吃遍天下」tw.myblog.yahoo.com/levi-lepetitprince/
.痞客邦的「小王子的美食聖經」leviprince.pixnet.net/
.Facebook臉書的「里維的幸福餐桌」粉絲專頁

 

image.bmp 

法國人,搞什麼?!:在台灣也可以活得像個法國人
 
作者:里維
出版社:凱信企管
出版日期:2010年03月10日
語言:繁體中文 ISBN:9789867468420
裝訂:平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碧琴司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