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jpg 

在德國小說「香水」書中描寫的主人翁葛奴乙,製造出一瓶舉世無雙的香水,可以催眠世人瘋狂地崇拜迷戀他……嗅覺像是慾望的感官,比起任何其他的知覺體驗,氣味更具有誘發情緒的能耐,撩撥起我們心底的深層渴望。因此香水對女性而言,可說是力量最強大的神奇化妝品...

(攝影/Chris Clinton).jpg 

香水=妳的慾望專賣店

說真的,女人心裡的願望不離這幾個:

想變美、想變瘦、想有錢、想有人愛……

藍字

透過香水的催眠,可以讓妳預先感受美夢成真的絕妙感受。

柯夢精選秋季最新6款香水,滿足妳期待已久的6種渴望。

1 讓妳看起來變瘦的香水

美國科學家曾發表:嗅覺對大腦的影響力,還可以改變視覺上對體重的判斷,其中辛香調花香類香水能讓人看起來比實際體重輕!真是一則振奮精神的好消息。若有需要發言的正式場合,不妨噴灑這款香水增加妳的自信。辛香調多為廚房看得到的食材,迪奧即以度假勝地的特有食材做為新香氛的靈感來源,熱帶島嶼花香調,充滿輕鬆愜意的優雅風情。

柯夢推薦:Dior迪奧心旅程淡香水-大溪地風情,75ml,NT2,750。

2 感覺年輕5歲的香水

有研究顯示,女性使用添加柚子、柑橘等果香調香水,會讓男性認為比實際年齡年輕3~5歲以上。歐舒丹將經典的玫瑰香氛,結合清新的多種果香為前調,使原本充滿女人味的氣息,增添幾分俏皮活潑的味道,甜美而可愛,很適合與男友看電影或吃飯時使用,香甜多汁的花果香讓約會更溫馨幸福。

柯夢推薦:L'Occitane歐舒丹果露玫瑰淡香水,75ml,NT1,780。

3 讓他一見鍾情的香水

第一次的約會,不宜使用太過濃郁成熟的香氛,讓對方覺得跟妳在一起輕鬆、毫無壓力,男性喜歡白色花香調,以清雅而討喜的小女人姿態擄獲對方的心。一向擅長表現愛情主題的Lanvin,將戀愛的心動時刻,透過一連串的白色花香,白桃、小蒼蘭、茉莉、木蘭花,與雪松、麝香,交織出令人陶醉的明亮氣息。

柯夢推薦:Lanvin浪凡Marry me女性淡香精,75m,NT3,200。

4 讓妳性感加分的香水

事實證明讓男人記住妳的味道,比記住妳說的話更容易。埃及豔后使用玫瑰與伊蘭精油,贏得她的羅馬情人安東尼的青睞,讓香水成為最隱匿的情慾告白。一種無法忽視的成熟女性芬芳,Guess將溫暖甜蜜的木質香調裝瓶,成為讓他意亂情迷的媚惑武器,噴灑在胸前,是只有最親密的人才能感受得到的熱烈誘惑。

柯夢推薦:Guess Seductive誘惑女性香水,50ml,價格未定。

【完整內容請見《COSMOPOLITAN柯夢波丹》10月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碧琴司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