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ie claire美麗佳人.jpg 

這次,我要以全然不同的眼光來認識Calvin Klein了!最極致的簡單與最深度的奢華,來一趟紐約全球Calvin Klein Collection Beauty香水記者會,我全都體會了!

f_276222_1.jpg 

頂級香氛之姿

從邀請出席記者會開始,代理商台灣盧亞公司就保密到家,香水命名、瓶身到代言人就像以高規格的密碼鎖鎖上一般,無從盤查得知,幾乎是一場時尚機密任務。細究歷年來CK香水歷史,每一個系列都親民簡約,沒有架子,如今,為何如此高調,在紐約舉辦盛大而隆重的記者會,從這支香水定位在Calvin Klein Collection頂級系列就可略知一二。一直沒有在台灣上市的Calvin Klein Collection 頂級系列,不論服裝、皮件或鞋類,走的是極簡的線條,與上等不計成本的織料,一件擺在架上看似簡單的粉色毛外套,就要台幣3~4萬元不等,但穿在身上,柔軟親肌,修飾線條,優雅勝於一切。Calvin Klein Collection Creative director Francisco Costa指出,我們一直訴求真實、自然與簡約,由每一位獨特的女性去詮釋我們的衣服,絕不是透過衣服展現個人特質,這也回歸我們看事情的本質,在這樣強調高品質的精神下,我們想為不同年齡層、不同需求的女性,定位出女人化、純淨、優雅的感官世界。

f_276222_2.jpg 

Beauty是一種未經矯飾的美

Calvin Klein Collection 於是推出了最接近美麗原味的香水,命名同樣回到最初的原點:Beauty!Francisco Costa表示,我們一直思索什麼樣的名字最能表達一位自信、獨特、真實又有質感的女性,結果,在香水市場中,竟沒有一支香水命名為Beauty,我們非常興奮,因為這個英文字十分契合我們的精神,沒有太多的裝飾,還原未經矯飾的美!因此,Calvin Klein Collection想要描述一個真實世界的故事,不再是灰姑娘變成美麗的公主,或熠熠巨星般的成為鎂光燈下的恩寵,Beauty將更貼近現代女性的生活,更真實的呈現女性內心的美麗,以內在的本質去探索。於是,Calvin Klein Collection團隊以絕對慎重的心情邀請在香水界赫赫有名的調香師Sophie Labbe合作,擅長用文字表達香氣,作品總是美麗深具厚度,經常研究香料背後歷史與起源的她,是一個內心十分浪漫的人。

 【採訪撰文/李忻潔;靜物攝影/張志偉;翻譯Jessie、Charles Chan;圖片提供/台灣盧亞】

【完整內容請見《美麗佳人》10月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碧琴司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