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longnews@gmail.com



百年企業的不老精神《長壽公司必備的精神》.jpg 

富比世全球2000大企業(Global 2000)年度排行榜21日出爐,摩根大通銀行(JPMorgan Chase)擠下奇異(GE),成為今年榜首。中國工商銀行排名第五,台灣企業以鴻海精密排名最前,共有39家上市公司進榜。

5554556-2321590.gif  

碧琴司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非凡新聞周刊.jpg 

由於經過特別設計,因此螢幕成本相當於同尺寸小筆電螢幕的兩倍,且為了讓外形輕薄的iPad完美呈現觸控式螢幕功能,因此在螢幕控制方面一共使用了三顆晶片,也連帶提升整體零件成本。

蘋果iPad甫上市就熱賣,讓不少人預言,iPad新媒體王朝(King of all Media)正式來襲,拓墣產業研究所就指出,受到衝擊的不只是小筆電和電子書產業,未來五年內甚至會改寫PC (Personal Computer,個人電腦)市場生態。

碧琴司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香港做基地投資大陸.jpg 

1960年在日本周刊上推薦的潛力股,讓許多讀者賺到大錢,也讓邱永漢獲得「股神」稱號。儘管他已經86歲,仍然全世界走透透,除了自己親眼確定是否有投資的機會外,更重要的是能滿足自己旺盛的好奇心。

今周刊.jpg 

碧琴司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