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晚報╱記者王翔/綜合報導】
2009.10.06 03:17 pm
 

大聯盟今天宣布本季最佳東山再起球員獎得主,美聯是藍鳥隊二壘手希爾,國聯是紅雀隊投手卡本特;希爾創下生涯最好的36轟和108分打點,都是大聯盟30隊二壘手最佳表現,卡本特17勝4敗、防禦率2.24是國聯第一。

卡本特曾獲2005年國聯塞揚獎,06年是紅雀奪世界大賽冠軍的王牌投手,但07年起因傷無法持續出賽,前兩年都處在養傷,去年投球局數只有15.1局,尤其開季復出後投了兩場,又被送到傷兵名單,很多媒體都認為卡本特的生涯恐不樂觀,沒想到5月20日重回後,卻邁向奪回塞揚之路,今天先拿最佳東山再起獎為塞揚獎暖場。

30名參與投票的棒球作家有27人選他是國聯第一名,總分141分,第二名釀酒人隊投手賈拉多只有30分;不過美聯第一名競爭較激烈,希爾獲14票第一、5票第二、總分88分,紅襪隊捕手/一壘手馬丁尼茲獲6票第一、9票第二、總分63 分;第三名是雙城卡戴爾的34分,洋基波沙達第四名還有31 分。

相對卡本特一枝獨秀,希爾辛苦打敗眾多競爭者,希爾去年只出賽55場,因傷剩下球季報銷,今年回來成為藍鳥主力戰將,很多績效都是大聯盟二壘手最佳,他這麼好表現仍無法明顯得到評審支持,當他得知獲獎後表示,的確是非常困難的事,尤其是膝蓋的傷,不知何時會發作,也不知可以打多久。

【2009/10/06 聯合晚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碧琴司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