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lly Wagner.bmp 

Billy Wagner001.bmp 

(Photo by Jim Rogash/Getty Images)

記者陳謙吾/綜合報導

波士頓紅襪在首輪季後賽遭到天使直落三淘汰,不僅讓球迷傷心,更令大聯盟生涯385次救援成功的後援投手華格納(Billy Wagner)萌生退意。根據《紐約郵報》報導,華格納談到退休時語出驚人地表示,「為什麼我不退休呢?棒球場上我已沒有什麼遺憾了。」

本季8月華格納由大都會終結者轉至紅襪擔任佈局投手,用意即是希望能拿到一枚世界大賽冠軍戒指。而如今目標並未達成,這名38歲的老將也對自己的職業生涯抱持開放態度,不排除任何可能性。過去華格納僅用15個球季即達到385次救援成功,如此快的累積速度史上只有4位曾締造過。

而僅僅剩下15次即可加入400次救援成功俱樂部,隨性的華格納顯然對此不以為意,「這個數字對我可有可無,我不會將他列入我必定得完成的目標之一。」這位偉大的左手終結者,過去待過勇士、費城人、大都會、紅襪,累計輝煌紀錄除了救援成功之外,還包括生涯防禦率只有2.39,6度獲選明星賽等。

棒球歷史上,左手救援投手以法蘭克(John Franco)424次救援成功排名史上第1,華格納則是第2,若是他改變主意想追求紀錄,接下來將挑戰艾克斯利(Dennis Eckersley)的390次救援成功,未來甚至有可能超越法蘭克,成為史上最多救援成功的左投。

 

 

 

Billy Wagner Talking to the Media, Per Usual.(2008.05).bmp 

MLB/8支球團搶華格納 紅襪留人難

(2009/11/26 17:10)

雖然終結者華格納(Billy Wagner)本季受到傷勢的影響,花了大部分的球季時間在養傷,但他仍是今年季後的自由球員市場中,非常搶手的強投之一。根據《WEEI.com》的報導,華格納的經紀人史金法洛(Bean Stringfellow)透露,目前已有8支的球團對華老大有興趣,倘若波士頓紅襪想留人,勢必得下不少的功夫。

華格納在2008年8月初受到手肘傷勢的影響,必須提早打包前去動Tommy John手術,隨後花將近一年的時間做術後復健,直到今年8月21日(台灣時間)才傷癒復出。重返大聯盟的華格納,經過仔細的思考後,在該月26日確定自紐約大都會轉戰紅襪,隨後在波士頓的15場救援,投出1勝1敗與6個中繼點,防禦率僅僅1.98的亮眼成績。

而在本季結束後,由於紅襪當初答應不行使選擇權(club option,800萬美金),讓華格納有權決定投入自由球員市場探身價,隨後馬上引來多達8支球團的注意。史金法洛透露,目前已有少許球隊預計在下週開出合約,屆時將與華格納做進一步的協商,並表示紅襪未來將對他提出薪資仲裁,雙方延續賓主關係的可能性也不小。

由於華格納屬於A級球員,倘若紅襪最後向他提出薪仲,巨投卻與其他球隊簽下合約,屆時波士頓能取得兩個選秀權。而12月7日(美國時間)為球員回應是否接受的期限,若華老大決定接受,雙方將在1月5至15日間各自提出價碼,並在2月1至21日舉辦仲裁聽證會。

除此之外,紅襪今天透過交易市場,向坎薩斯皇家換來26歲的內野手霍列特(Tug Hulett),但目前尚未宣佈紅襪是以球員,抑或是以現金補償(cash considerations)的方式,與皇家達成協議。

(Nownews 記者沈廷君/綜合報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碧琴司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