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Raul Ibanez (left) went deep in the eighth; Carlos Ruiz homered in the fifth.(Getty Images).bmp 

(Raul Ibanez (left) went deep in the eighth; Carlos Ruiz homered in the fifth.(Getty Images))


洛衫磯道奇隊16日(台北時間)在國家聯盟冠軍戰遭遇費城費城人隊,郭泓志在七局上落後1分時登板中繼,投1局被1支安打但有2次三振,沒有失分;費城人朴贊浩也在七局下後援,化解二壘有人的危機,道奇遭到費城人2支3分砲砲轟,以6比8落敗,輸掉國聯冠軍賽7戰4勝的首戰。

道奇隊由克蕭(Clayton Kershaw)先發,在二局下靠洛尼(Loney)的陽春砲打進1分,克蕭壓制4局之後在五局上遭到費城人砲轟,安打後暴投加保送,隨後被魯茲(Ruiz)轟出左外野3分全壘打,二出局後再暴投與保送,又被二壘安打失2分,道奇反以1比5落後。

五局下道奇隊由馬丁(Martin)的左外野二壘安打先上壘,搶回1分後,拉米瑞茲(Manny Ramirez)打出2分全壘打再追回2分,但道奇隊還是以4比5落後1分。

郭泓志在七局上登板,面對開羅(Cairo)投了5球,最後以89英哩的滑球將他三振;再對上羅林斯(Rollins)也是投5球,被打出中外野安打;遇到維多里諾(Shane Victorino)以2球讓他打成三壘滾地球,傳二壘封殺跑者;跟阿特列(Chase Utley)對決5球後,以96英哩直球三振。

這場比賽郭泓志投1局用了17球,其中有11球是好球,球速最快97英哩,這是郭泓志在今年季後賽第2次出賽,第1次出賽是在首輪季後賽首戰,也是登板後援1局無失分。

費城人的韓籍投手朴贊浩則在七局下無人出局二壘有人時上來後援,投1局飆出1次三振,成功化解危機,讓道奇隊的反撲氣焰熄火。

道奇隊在八局上由謝利爾(Sherrill)後援,無人出局連2次保送後,被伊巴尼茲(Raul Ibanez)轟出中外野3分全壘打,落後分數擴大成4分。道奇隊在八局下靠著4支安打與1支高飛犧牲打追2分,在二出局一、三壘有人時拉米瑞茲打擊,結果打成三壘滾地球出局。

九局下費城人推出守護神李奇(Lidge)救援,道奇隊最後反撲,無人出局坎普(Kemp)安打上壘,但布雷克(Blake)打成游擊雙殺打,洛尼獲得保送且利用機會到二壘,可惜最後以再見二壘飛球結束比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碧琴司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