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沈廷君/綜合報導

Pedro Martinez 005.bmp 

Pedro Martinez  001.bmp 

Pedro Martinez 002.bmp 

Pedro Martinez 003.bmp 

今年季初還找不到落腳處的老將佩卓˙馬丁尼茲(Pedro Martinez),終於在7月中旬成為費城費城人的一員,目前不僅隨隊搶搭上今年的季後賽列車,也被球隊賦予第二戰先發的重責大任。雖然佩卓已近半個月未登板,不過總教練曼紐(Charlie Manuel)對老將相當有信心。

雖然費城人今天先以8比6轟垮洛杉磯道奇,在國聯冠軍賽取得1比0的領先優勢,讓佩卓在明天的登板能夠輕鬆一些,不過老將透露對於這項任務,難免仍有一定的壓力,「每一場的勝利,對於球隊都是很重要的,不會因為球隊贏了第一場,我會比較安心,不免還是會有點壓力,況且我已經快半個月沒登板。」

儘管佩卓上回先發在1日(台灣時間)對決休士頓太空人,主投4局被敲6安,包括2轟失掉3分的表現普通,但在費城人總教練眼裡看來,這些問題對於佩卓來說應該不成問題,「我不相信佩卓會受到影響,畢竟他是歷經百戰的老將,對他,我有很大的信心。」

而曼紐對老將特別有信心的主因,在佩卓曾於2004年的世界大賽中,為紅襪繳出主投7局僅被敲3支安打,且無失分與防禦率掛零的超水準成績。此外,馬丁尼茲曾在1998、1999、2003與2004年球季,以波士頓紅襪投手的身份在季後賽登板,他出賽13場(包括11場先發)拿下6勝2敗、防禦率僅3.40的成績。

總教練表示佩卓會擔心,他能夠理解,「這麼久沒登板,他會擔心是一定的,他最清楚自己的狀況,但他投過模擬賽後,我相信他自己會更有信心。」

果然,佩卓今天在賽後記者會表示,自己的狀況比昨天好很多,而心理狀態也較為穩定,「昨天被指派這項任務後,真的有點緊張,不過今天就不會了,反倒相當期待,面對剛踏進大聯盟的老東家,我很興奮。」馬丁尼茲曾在1992-93年的菜鳥時期,披過道奇的戰袍,這回以敵軍之姿重返洛杉磯,各界絕對拭目以待。

Pedro Martinez 004.bmp 

 Pedro Martinez 006.bmp

Pedro Martinez 007.bmp 

Pedro Martinez 008(AP  2009.10.09).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碧琴司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